0
我觉得自己很是懈怠,我总是以为盘中看了就差不多了,但是我现在才知道,盘中看到的是波动,是挑动情绪的振幅,如果只看山峰的孤高险丽,又怎能体会群山的绵延巍峨,所以复盘的作用来了,这是我一直忽视的地方,不过必须得承认的是曾经我复盘也复不明白,现在也一样,但是现在是看得懂一些了,复盘还有一个作用是避免自己变得狭隘
0
看形态炒股最忌讳的应该是脱离赚钱效应,因为模仿有时候是真正的赚钱逻辑
0
总是踩到屎,我想可能真不是运气问题了,是我哪里出问题了
0
很多时候有个误区,求稳好像是去一些波动小的地方,但是我现在感觉是求稳就要不做,做就是进攻,不是大赚才是进攻,是稳赚才是进攻,所以稳该是稳赚,真稳就是不做
0
最近还是亏得一塌糊涂,但是状态也越来越好,因为我眼中的市场开始清晰起来,我不再是迷茫的人,我现在是很菜的人,是的,原来是这样,受了很多折磨原来还在新手村哇,写下来是因为我发现,这样的记录很有意义,在股吧的记录都不能删除,这好像是一个个小小誓言,说过的话就要做到,我说过我不再感受痛苦了,所以我现在可以旁观自己的情绪了,现在我想说,我心死了,我允许自己慢慢积累了,我做不到最高点卖最低点买,我允许自己等待考验了
0
要有屏蔽噪音的能力
0
我要谨慎谨慎再谨慎
0
半路,打板,低吸,翘板都可以赚钱,重要的是,做自己,畏首畏尾赚不到钱,将信将疑赚不到钱,邯郸学步赚不到钱
0
是你的吗,你就要,贪心可不是这样贪的
0
攻其必救,我感觉自己是兵法的针对者一般,此局何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