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实盘
破见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重启实盘,本金596万元,这次争取坚持下去。昨天做了一笔,三分之一仓位。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今天买了两只。
1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昨天开盘不久看到AI+动,当时觉得这波指数调整期间硬件算是比较顽强的,同时港股AI+也涨得比较好,再加上前天晚上DS灰度测试的新闻,反弹时AI+去补涨也符合逻辑,就果断做了一笔利欧。中午看到AI+动的原因是因为H APPY HORSE,然后看到有个说法说它是阿里的,于是下午一开盘做了一笔数据港。然后因为去年炒DS时,后面华为昇腾的拓维走了一大波,昨天杭钢GF资金顶了一字,那昇腾方向如果有股票去板也符合自己的认知,于是华胜第一次到板价就扫了,结果没资金封板。
昨天盘后霍尔木兹海峡又关闭了,消息面上不是太友好,但是也没想到今天比如利欧都没啥溢价,昨天今年第一次满仓今天平盘出局,钱难赚。不过现在的资金偏好在趋势股,趋势板的溢价都还不错,后面尽量去做趋势好的板。
今天空仓。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周末看到华为昇腾的新闻,昨天做了预案,华强其实不够正宗,但是感觉昨天是按昇腾去板的,就做了一笔,到了下午还想再做这个方向的航天DQ,但是因为航天DQ上次尾盘涨停炸板,昨天就想等打开回封再做,结果没打开回封就错过。昨晚美伊停战,考虑到华强就昇腾方向来看也不是很正宗,就想先出来等跟指数共振的方向出来去果断上车今天共振的方向。
今天全面反弹,而且属于放量的有效反弹,今年第一次满仓,其中一只股票扫板后最后没有封板。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假期期间看到北大地震学教授的炒股课视频,很有感触,跟自己的炒股理念很贴近,先活着,然后才是考虑赚钱。要有系统性的方法,有操作章程,有取舍,会空仓。再结合自己的操作情况去做了总结,仓位低的本质原因是一些确定性的板都没抓好,不该去开发新的买点,最后决定还是好好坚持打板,耐心等机会,不去做任何改变,先活着,然后等相对确定性的机会就好,不去做加法。
今天买了一只。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昨天没有太符合的涨停股,看到特斯拉周末要发布新版FSD的新闻,去博弈了尾盘股。非趋势的尾盘股随机性还是大,尝试了一次以后,后面不做了,现在涨停股也很极端,如果总是没有目标股,就准备去做趋势股了,顺应市场。 今天空仓。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今天买了一只。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想做的股票基本都不涨停,好难。
今天空仓。
1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昨天操作不合格,平潭FZ上次买没溢价,昨天盘中新闻出来时没去做,结果这次大溢价,以后要统一尺度否去做。然后昨天想做的方向张雪机车,宏昌KJ一字开盘,加到自选的浙江SB、宗申DL毫无动静,今天都有冲,还有昨天中午沿江高铁,下午也是没有太好的股票,今天又批量爆发,盘面总滞后,打板真难搞。
今天空仓。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上周五按自己的认知做医药最安全,但是一直没有等到合适的股票,等到下午九安YL上板,它叠加参股kimi这个属性,周四盘后有新闻说kimi准备IPO,最近打板的几次第二天溢价都不好,九安YL一怂没扫,去排,最后一次单子减少增加时以为还要打开涨停,下单慢了给错过。到尾盘的时候华为昇腾批量动,符合自己的认知,川润GF隔了好几档上板抢不到,就在尾盘博弈了正宗的拓维。 周末冲突方面的消息面又恶化了,华为昇腾的新闻也没有成功发酵,但是毕竟上周五批量动了,结果等到十点半过后还没拉红,想着小亏损可以接受,结果刚止损没一会拉红了,倒在黎明前的黑暗。
今天空仓,账户提了些钱出去。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今天买了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