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实盘
破见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重启实盘,本金596万元,这次争取坚持下去。昨天做了一笔,三分之一仓位。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前天盘后DeepSeek的新闻昨天上午做了一笔浙文。昨晚美股AI+软件股批量大跌,同时也觉得会有资金去博弈周末DeepSeek发布V4,虽然低开比较多,还是知道要等一等,承接其实很好,但是看到蓝色GB等股票跌得也很惨,拉红时实在不敢多等,结果又是全身而退。 今天做了两笔,另一笔跟昨天扫板电力股一样的情况,一到板价马上扫,单子又靠后了,这两笔都是需要隔档扫才能买到,下单那下又感觉板价单子不算少,应该到板价去扫来得及,结果就给错过,今天是本该满仓的行情。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昨天CPO再走强,按补涨的思路会觉得CPO交换机这个细分比较新,昨天几个票也都有动,紫光GF股性没把握觉得要回封做,没回封就没做;到尾盘工业触板时因为它的股性相对好而且已经两点半了,就果断扫了,不扫的话如果封板很可能买不到,结果没封板。
今年反反复复经历了好几次增加不做打板买点的念头,特别是这个月,增加不做打板的买点的想法反反复复了三次,结果发现有不做打板的念头会导致打板不果断,前几周因为不果断该扫的票去排错过了好几次机会,而我在股市赚的钱全部是打板赚的,不可能去把赚钱的方法改掉,所以直到上周末才彻底想明白,还是该纯粹一点,只做打板,争取把板打好就行了,提升抓机会的能力,所以现在有目标股都尽量果断去扫。今天工业平开又怕下杀,觉得亏一点可以接受赶紧卖了,不卖怕万一下杀这类票基本都要多亏3个点起步。
今天买了一只,上午做的,下午电力方向想做,但是扫板单子靠后了。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昨天电力目标股扫慢了以为买不到撤了,结果后面发现可以买到但是错过了。下午一开盘有资金去博弈今晚特斯拉机器人的消息,机器人有动,然后均胜动的时候因为之前看到过它参股新菲光的逻辑,也考虑到今天白天还有缓冲的时间,想着机器人+CPO补涨的角度可以做,上板扫了一笔。今天低开低于预期,最后全身而退。
今天买了一只,炒股炒越久越谨慎,硬件动得很强,按偏补涨的思路去做很容易套人,今天扫板又被套了。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昨天盘前做了光纤、商业航天、机器人、华为昇腾方向的预案。刚开盘华为昇腾方向的泰嘉GF开了一字,可是没其它股票跟,没办法参与;光纤方向通鼎HL缩量秒板,按我的操作惯把它当先锋看,也没办法参与,然后中天KJ上板,股性不是那么有把握,就想等打开回封再去做,然后在中天KJ打开回封的时候,当时卫星我已经一封和回封各扫了一笔,那会的盘面商业航天已经持续走强了,板块效应相对足,就想着最后一个仓位还是去铺商业航天,于是中天KJ就没做。到了下午,中国WT上板,当时我觉得中国WT和航天DZ应该都会上板,然后觉得航天DZ股性比中国WT好,偏向于去等航天DZ,于是中国WT没去做,然后航天DZ没上板,历史新高的神剑GF又畏高,结果最后一笔仓位就没股票做了。 昨天盘后英维K业绩低于预期,今天一字跌停,短线的手法一般如果今晚要发布业绩的股票今天我是一刀切的,就是为了避免业绩低于预期,卫星今晚要发一季度报,然后就太过于去担心开盘下杀,也考虑到最近状态差需要有一笔赚钱来稳住心态,同时看到商业航天方向的小票中衡SJ二百多万手的隔夜单都撤光了,结果又早早卖了,卖股票还是太没格局了。
今天买了一只。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今天做了两笔,都是上午做的,可惜下午没有合适的股票,剩下一个仓位出不去。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昨天本来是把人工智能一刀切,觉得没先手,结果偏偏板块动得很强势,看到AI+动的时候想着从补涨的角度去跟随一笔,结果给炸了,一出手扫板炸了以后预案内的金属开始有股票涨停,又怂了中钨GX没扫,然后下午股性相对好的翔鹭WY上板后单子批量撤跟着撤,章源WY没板,厦门WY纠结股性不是太好,西藏KY也是纠结股性也差点意思,懂得越多顾虑越多。总结起来就是原本没想做的方向坚决不能做,做了因为炸了还会影响本来想做的方向的坚决程度。
今天想做的股票没涨停,空仓。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昨天按自己的方法做医药最踏实,上午盘中医药新闻再出来的时候,鹭燕YY上板时刚好在盯海王,错过买的时机,那会去板块按涨跌幅拉以为海王最可能板,所以鹭燕疏忽了,到了下午板块再动的时候,有资金点火还没到板价就扫了,力度差了点,没有封住。今天等到下午一开盘感觉盘口太没波动了,下午一开盘就止损了。
今天买了一只,上午扫板的,结果又给炸了,雪上加霜。这段时间还是板没打好,惯做容量票,本身市场容量票不多,有时候机会出来时又因为一些原因给排除了,后面尽量果断点去做,没交易次数是最麻烦的,就导致指数涨得很不错却在亏钱。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今天买了一只。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今天空仓,打板难做。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上周五按自己的认知要做电池方向,但是涨停股石大SH和西藏KY打开涨停时开口都开得很难看,下不去手,最后去博弈了趋势形态相对好的尾盘股。周末美伊方向消息面又不太好,今天就想着全身而退就好。
今天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