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实盘
破见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重启实盘,本金596万元,这次争取坚持下去。昨天做了一笔,三分之一仓位。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昨天工业FL盘前有新闻报道CPO交换机出货量提前且上调,下午上板时扫了一笔;华胜TC是看到中标电信Token工厂且中标比例第一去做的。只能说现在华胜的股性真的变差了,最近做的两次都是炸板而且第二天没啥修复,位置不行的股票还是要等板块效应的时候去做。今天卖了股票以后昨天这两笔交易加起来基本全身而退,小赚一点点。
下午失误了,盯着目标股时看到它冲板,移动鼠标到一键买入的位置想着到板价扫板,结果鼠标移过去时不小心一键买入直接点到了,距离涨停价还挺远直接成交了,结果没板回落导致今天本来不亏钱变亏钱。
今天买了一只。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今天买了两只,炸板了一只。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昨天盘前加了几个HBM相关的股票结果都没涨停,后面看到稀土方向批量有动,下午做了一笔,最后炸板了。
今天空仓。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上周五机器人方向其实按我的方法滞后了一天,周四就一直盯五洲XC能不能上板,周五上午巨轮ZN连板后,几个容量票都有动作,考虑到现在的牛市行情经常滞后一天也有不错的溢价,而且周四机器人方向没有啥容量票上板,五洲上板时就去跟随了。航发KJ是看到歼35出口去做的。航天FZ是下午商业航天再走强时,航天DL上板,然后股性活跃的航天FZ走起来上板时去跟随做了一笔。今天卖了股票以后今年艰难出坑,二月份的回撤总算赚回来了。
今天买了一只,炸板了。
1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前天盘后英伟达和康宁合作的新闻,昨天做了光纤方向的预案。跟随的思路再加上容量票,也只有中天可以做了。昨天晚上美股科技股批量调整,但是英伟达和康宁至少是涨的,本来不应该恐慌,集合竞价结束看到长飞GX低开那么多,结果突然又恐慌了,卖得很差。
今天满仓。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昨天盘前电力和科技方向的预案都有做,上午想着把仓位留着做科技先不做电力,结果预案内的股票要么缩量秒板买不到,要么不涨停,到下午更没股票可做了,就做了电力方向的金开,半死不活的,今天全身而退。做交易只要是符合方法的前提下,盘面给了什么就要做什么,留着仓位有时候想做的不涨停,就容易踏空。
今天买了一只。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上周四做了商业航天和半导体国产替换方向的预案,商业航天方向的西部CL是先锋股,想等打开回封做,中间减少增加三次都看着都没下单,打开涨停时计划到板价扫板,结果从百分8点多被大资金直接回封了,一下子封单十几万手,下单靠后根本买不到,最后退而求其次做了航天GC。半导体走强的时候看到板块指数历史新高,可是板块中的容量票涨停很少,没啥机会。
航天GC今天低开走得太弱了,盘口承接也不强,今天等待后看到确实不强才分批次卖,算是有点进步,以往这类低开的经常一拉红就直接全身而退了,卖股票后面尽量统一尺度多等等,不然进步不了。
今天买了一只,卖了股票以后做的预案的股票要么缩量秒板买不到,要么基本不涨停,仓位就没办法上去了。
1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昨天北方XT上板,盘中我国发布新一轮找矿突破行动成果的新闻,然后带动了金属,北方XT作为先锋股我的操作体系是要等回封再去做,没打开回封然后跟随的翔鹭WY一突破34.90整数关口就果断提前扫了一笔,本来想着如果翔鹭WY能松动再加一笔,没有松动就没办法;然后当时看到稀土整个板块走强,稀土方向的中国XT跟随了一笔。到了下午章源WY和中钨GX从股性活跃的角度去考虑,我偏向去做章源WY。等仓位满了以后锂电容量票批量动,已经没仓位做了。
昨天盘后去思考总结当天的交易,发现中国XT这笔是不该做的,股性不行的股票一定需要位置好我才去做,盘中那下只觉得稀土方向它去跟随了,就去做,实际上这笔是不太符合自己的操作方法的,买后悔了,今天就想着不论对错必须跑得快,盘中买之前还是要先思考清楚到底符不符合自己的操作方法,昨天如果这笔没做,剩下一个仓位大概率就去做锂电容量票了。钨方向的两笔昨晚本来想多看一会再卖,结果早上刚好看到别人发的钨精矿大跌5万每吨、仲钨酸铵大跌8万每吨,做惯了超短看到钨价下跌把自己搞恐慌了,就又卖得飞快,两个钨股票卖得很差,太不应该。
这个月做得太差了,大幅度跑输指数,主要是前面一直反反复复想增加非打板买点,结果打板不果断错过不少机会,后面一定要坚定只打板,认准了就果断做。还有就是卖股票的问题,买了就不能看空,尽量多等等,统一尺度去等,现在卖股票买错的都会等,买对的往往不等,而买对的往往去等都会有更好的价格卖,买错的反正惯先过十点半,还是不行再止损,后面必须统一尺度尽量都去等待,淡定一些,别太恐慌。
今天买了一只。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今天满仓。刚开盘看到量能萎缩挺厉害,以为今天没机会,没想到后面量能持续加强,盘面走出了板块效应就果断满仓了。
1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今天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