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今天买了一只。本来还有其他目标股的,可是下单时看到重点监控的弹窗,怂了就没做。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方法内的机会就一个,纠结成交量不够没扫,没买到。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方法内的机会少,继续空仓,耐心等确定性机会。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方法内的机会少,空仓。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方法内的一个机会没抓好,空仓。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昨天做的2笔是在不同时间点买的同一个股票。
0
一念之差,纠结了一下从阿里角度看,华胜不够正宗,打撤后最终没买到
0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今天做了2笔。
0
以下记录仅仅是记录自己的交易逻辑以及看盘时的观点,用于记录自己对盘面的理解,本记录不做任何荐股、预测以及投资建议,请勿跟票。
今天买了1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