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顺实盘交流贴

26-01-01 08:46 38652次浏览
顺德操盘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打开淘股吧APP
149
评论(17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顺德操盘手

26-01-06 17:50

4
不打算盘前了,盘后可以看实盘赛。早上竞价的几分钟,时间挺紧的。
顺德操盘手

26-01-06 17:50

4
出手了,今天买了荣泰健康,本来博唯一换手2板加速了,走得不及预期。明天希望能有惊喜!
湖南小超人

26-01-06 17:44

0
老师还有盘前吗?
短股小卒

26-01-06 17:43

0
顺德兄都没出手吗
顺德操盘手

26-01-06 17:41

2
也不是,三大主线题材,核心股随便涨了。
LLL礼拜天

26-01-06 17:41

0
顺德兄加油,今年还有盘前吗
好学成长

26-01-06 17:40

0
老师我们一起加油!每种手法都有一段辉煌的时期。
何日能回本

26-01-06 17:35

0
感觉现在都是大屁股在涨,机构行情,适合躺平
顺德操盘手

26-01-06 17:35

2
价格别太低就行,低价庄股,很难把握,容易被欺骗,占比50%以上。
顺德操盘手

26-01-06 17:34

35
这两天挺难受的,做一进二,遇到这种突发题材,确实会错过很多,特别是现在主线出来了,龙头,核心都在2板以上,1进2的都是杂毛,或者去其他题材套利。在牛市里,1进2确实不是优解,还是持股待涨比较暴利。但,盈亏同源,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接受它的缺点。今年已经没有任何获奖的打算了,我也只是普通家庭,业余炒股,一年多二三十万的收入,已经很满足了,顺其自然,不去羡慕别人,或许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