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不打算盘前了,盘后可以看实盘赛。早上竞价的几分钟,时间挺紧的。
4
出手了,今天买了
荣泰健康,本来博唯一换手2板加速了,走得不及预期。明天希望能有惊喜!
0
老师还有盘前吗?
0
顺德兄都没出手吗
2
也不是,三大主线题材,核心股随便涨了。
0
顺德兄加油,今年还有盘前吗
0
老师我们一起加油!每种手法都有一段辉煌的时期。
0
感觉现在都是大屁股在涨,机构行情,适合躺平
2
价格别太低就行,低价庄股,很难把握,容易被欺骗,占比50%以上。
35
这两天挺难受的,做一进二,遇到这种突发题材,确实会错过很多,特别是现在主线出来了,龙头,核心都在2板以上,1进2的都是杂毛,或者去其他题材套利。在牛市里,1进2确实不是优解,还是持股待涨比较暴利。但,盈亏同源,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接受它的缺点。今年已经没有任何获奖的打算了,我也只是普通家庭,业余炒股,一年多二三十万的收入,已经很满足了,顺其自然,不去羡慕别人,或许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