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顺实盘交流贴

26-01-01 08:46 38610次浏览
顺德操盘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打开淘股吧APP
149
评论(17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夏路炒家

26-01-08 17:20

0
今天主板没有符合模式的1进2,没有干,北方导航-3割了,奶奶的,没管住手3个点又接回来了,做了个反T,服了
野原拓志

26-01-08 10:34

0
同问,能讲下思路吗,今天减亏了
奥特曼小宝藏

26-01-07 17:21

0
看了兄的最新实盘单,兄今天不卖荣泰健康的原因是?
Crazy风歌

26-01-07 16:44

0
同贵研柏业吃面。老师为什么把荣泰卖了又买回来了呢
顾西水

26-01-07 16:15

0
顺德兄现在不发盘前了吗,每次盘前都会看,能提供很大的参考,不过如果顺德兄觉得这样太影响自己的操作的话就算了,加油!
顾西水

26-01-07 16:09

1
昨天我也看到了,开太高了,顺德兄这种票不会去的,昨天银河电子按道理应该符合顺德兄的,不知道为什么没去,昨天不是看航天竞价太差就去银河了,肠子悔青
华夏路炒家

26-01-07 15:59

0
今天荣泰健康没卖?我-3割了,贵研铂业我今天也看到了,没干,打板了北方导航
地平线线

26-01-07 12:23

0
顺德兄有没有想过做八点九点甚至涨停开的票,昨天的嘉事堂虽然我没打进去,但这个如果符合顺德兄的模式,以兄的反应25分30秒之前大概率可以排进去,今天又能妥妥吃一字
湖南小超人

26-01-07 11:26

0
老师 ,今天北方导航打板又守门,这是不是券商的问题啊,我还有5000万扫板给我排到6个e了
青山不老松

26-01-07 08:53

0
你 我今天也想做2进3,2板是节点,昨天都没怎么换手,今天看给好的接力机会不,再不给到3进4就难受了,只能看有没有低位比较有气质的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