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顺实盘交流贴

26-01-01 08:46 38535次浏览
顺德操盘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打开淘股吧APP
149
评论(17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顺德操盘手

26-01-19 09:14

3
试过…没有高太多…
瓦杜卡

26-01-18 23:46

0
大哥,如果你的模式,选好股之后,等上板再扫,会不会收益率高很多,测试过嘛
浮沉一日

26-01-18 22:58

0
已放弃了这个一进二半年多,听兄布道,明天再重拾起这个模式
金丹期小修士

26-01-18 21:41

0
我还是觉得康强电子更好,三佳虽然量大,但他涨停时间也早,在我的模式里,他需要更大的量
繁星小号

26-01-18 21:02

0
感谢解答。请教兄:如兄所言三佳科技应该更好,问题何在?
飞云哥

26-01-18 20:56

0
顺兄 有直播回放吗?
h888888

26-01-18 20:30

0
顺德兄,你的模式在哪个帖子里?翻了你的帖子没找到
既然不是仙

26-01-18 18:32

0
觉得你的方式比较适合我上班族,研究交流一下
金丹期小修士

26-01-18 16:28

0
个人拙见,爆量太多,开的太低,不及预期,按这个竞价成交量起码得5%以上,爆量还开的低就是抛压大了,反观康强电子,周四涨停比文科晚,开的还高一点
天潼路

26-01-18 14:23

0
首板涨停最多的板块+小盘+竞价成交量是昨日最大封单的50%左右+竞价5%-7%,是大概这几个条件选股的嘛?顺德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