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看情况,并不能一概而论的
0
卖点一般在次日竞价还是盘中冲高为主?
0
0
今天有开仓嘛
0
顺德兄,首板一进二有没有试过专等开盘十分钟快回封的个股,成功率如何?会比会比竞价的时候选股成功率高
0
顺德兄,又听了你的直播回放,受益匪浅,能不能把你那个excel头拍一下,可以把内容隐藏,直播看不清屏幕的内容。同属广东,望回复。谢谢。
0
你好,顺德兄,可以发一份你以前的交割单吗?
0
你好,顺德兄,在哪里可以看到你以往的交割单
2
只谈控制风险的话,肯定是越低越好啊
0
涨停成交量还是涨停封单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