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是想说我哪里有没有搞错?
0
顺德兄好,直播里说有个条件竞价成交量大概在昨日最大封板量的50%,感觉大部分都达不到这个指标呢?
0
在淘股吧看到哥的视频,看到非常高兴,请问一下视频里现在使用的是什么软件
0
哥,在淘股吧里看到你的视频发表言论,感到非常高兴,在这里请问一下,你用的是什么软件
0
哥,我在淘股吧视频看到你的。评论。感到非常高兴。在这里想请问一下你用什么软件?
0
加油
德兄 周末愉快
0
兄,这么早来复盘的吗,你做的还是稳,资金量上来越发的稳了👍
0
上了综艺节目你还不开心?
0
上了综艺,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