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顺实盘交流贴

26-01-01 08:46 38513次浏览
顺德操盘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打开淘股吧APP
149
评论(17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是一番好意

26-01-27 16:01

0
但是我看竞价超过昨天一半的应该也有的
顺德操盘手

26-01-27 15:59

5
高开是必然条件
顺德操盘手

26-01-27 15:59

3
没符合的
顺德操盘手

26-01-27 15:59

1
苹果君

26-01-27 15:51

0
兄,您如果是板上买的时候是扫板还是排板,不炸板回封的感觉很难排
苹果君

26-01-27 15:47

0
能否问一下,我看大佬好多票当天买就有收益,应该是日内均线附近买入吧,那怎么能判断出今日会二板呢。
我是一番好意

26-01-27 15:18

0
老师,您今天下午1月27日选择空仓是昨天决定的呢?还是今天开盘以后决定的呢?主要是参考什么指标的?
江冶南

26-01-27 10:34

0
顺德老师 还有一个问题请教 就是你这个百分之50判断 他这个量如果大于或等于百分之50是取决于这个股是否高开吗
东方色砖梯步

26-01-26 23:08

0
怪不得我排600的几乎干不起事
江冶南

26-01-26 20:48

0
好的 谢谢老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