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但是我看竞价超过昨天一半的应该也有的
5
高开是必然条件
3
没符合的
1
扫
0
兄,您如果是板上买的时候是扫板还是排板,不炸板回封的感觉很难排
0
能否问一下,我看大佬好多票当天买就有收益,应该是日内均线附近买入吧,那怎么能判断出今日会二板呢。
0
老师,您今天下午1月27日选择空仓是昨天决定的呢?还是今天开盘以后决定的呢?主要是参考什么指标的?
0
顺德老师 还有一个问题请教 就是你这个百分之50判断 他这个量如果大于或等于百分之50是取决于这个股是否高开吗
0
怪不得我排600的几乎干不起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