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几乎是昨天的翻版,只是数据比昨天的还差一点。
昨天排板到收盘的是
播恩集团,好讽刺啊。昨天还排板了 首开,模朔科技,还有个森林,包装, 只是他昨天没上板,今天也是一样,即便情绪不好他上板我就准备上一丢丢,好在他昨天没摸板,今天也没。
刚来桃县的时候,不记得是不是赵老哥说的,打板其实是在过滤,过滤什么?
1
关于要不要全职,养家有讲过。但是走出来的绝对非常稀少,并且走出来的正常是要影身的,那么想让大家看见的就是不正常的,不绝对
0
是啊,本来有工作的,但我觉得如果用5年时间做股票,比上班工作5年有价值。所以就全职做股票了。然后全职后发现,不知道怎么下手,不知道该怎么学,怎么成长,心里就会有点慌。就会怕自己做不好。
1
边走边看吧,只要不是上周四那种坑人走势都无所谓,资金选择面少了,才能起情绪性的行情,现在的行情真的不适应啊
0
兄 六月应该外围扰动比较大,说是美联储要缩表
3
我没有工作,自己也没有走出来,也在寻找成长。
不过兄的样子,特别想提高市场认知的样子,只要小心各种牛逼的老师就好了,各个地方的,只要让你觉得牛逼的,嗯,是的。
市场的坑么,慢慢磨吧,我也没有成功的经验
1
数据看,又是冰点数据,这点昨天盘中就明白,但是今年的特点就是这样,冰点并不意味这投机机会开始,昨天红绿比不到28开,但是大科技抱团太强了。冰点之后的资金的选择,太难琢磨了。
关于大科技板块,事实上还是对这些标的不够熟悉,对板块里面的地位排序心中没有数,所以即便看到符合的K,分时走势,但是对其在板块内地位没数,也下不了手。
做不了就做不了吧,欲望这个账单,你不起念就不会扣款
0
f兄也是全职吗?我刚全职半年,越学越乱。不知道在哪里下手。该怎么成长
0
一句话,没走出来,亏亏赚赚,还在泥潭深处
0
刚刚看了一下兄的实盘18年就开始了,到现在是中间有取资金吗,感觉兄应该已经可以做大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