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最近怎么不贴实盘了
0
前几天想试验一下做趋势波段低吸,本意是想多一条路,结果上周直接给我重击,太难了,感觉趋势也不好做啊,反应慢,割肉慢,行情调整了容易死扛,优点是主升期能拿住吃肉,关键是什么时候是主升期呢,波段趋势低吸对大局观和行业研究的要求更高
0
是的,每每这种大屁股行情就不适应。另一方面,上周四上午涨,上午满仓,下午暴跌,现在的指数位置,我也害再来一次。感觉我不满仓是不会跌了,幸亏今天竞价上了点0509,不然又得空仓
0
谢谢f兄,我需要多做。多操作尝试看看能否领悟到一些。
0
这个太难了,我也希望早点给我梭哈的机会
2
急是小资金的弱点,才会让贪婪和恐惧更有效,毁灭是尽头。只能克制,小心克制
0
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里,通过一个个条件,将所有“不确定性”层层筛除,直到找到那个“确定性”最高的瞬间,才扣动扳机。
0
但是这样每天好难过啊。迷茫是真可怕
0
兄对实盘赛怎么理解,我觉得,只有实盘赛才有可信度的。其他都不可信。好你这极少能可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