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我不懂,或者说,我现在的心态心境还不适合做趋势。
我每天都贴在比赛里了,最近也没怎么开仓,仓位都很小,周五买了20分之一的
赛诺医疗,早盘-0.5卖了,实际上是还有1个多点红盘卖的,但是就是看不到成交,等了大概15秒左右才看到成交,这个时候已经绿了,也不懂
国泰君安现在早上到底怎么回事。今天一直到尾盘买了10分之一的
豫能控股,结果亏2个点,找不到那种能梭哈的机会啊。
最近一次满仓是5月21日,上午满仓下午暴跌,那以后就一直轻仓的,啥时候啥绝望了,趋势股失望了,投机性行情才能有起色吧
每天也有一些排版,但是排着排着就觉得没什么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