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

26-01-01 04:18 3443次浏览
fullahea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今年有所突破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木木的人生

26-03-12 13:43

0
理解了,谢谢
fullahead

26-03-11 15:12

1
@木木的人生 它的首板 起于情绪冰点,包括2板也算,但是一字板买不上。 年后 掌阅 2连跌停,然后就到豫能控股了,它进入严重异动监控还稳稳向上,最稳妥的共识就是板块内找补涨吧,不过我那天我满眼看着都不像是补涨,它婀娜多姿,龙头的光芒四射,也因为如此,昨天  心被伤透,悲痛欲绝,肝肠寸断的分手了
木木的人生

26-03-11 13:58

0
为什么买顺纳,能说说吗
fullahead

26-03-10 16:43

0
嗯,惯了是好的,手机的话,感觉视野太窄,我现在这个屏幕我觉得还是太小了点,38的
一晃,3月份都快过了一半了,这盘面看着真 迷茫
 
谷雨鱼鱼鱼

26-03-10 16:16

0
我是惯了,手机挺方便的,开盘就看下涨幅榜 加自选,再观察下异动盘口
fullahead

26-03-10 15:52

0
我正常都是电脑前的,4号那天小孩开学,只进去报道和领书,那只能在校门口等了。  其他时候我都是在电脑前的,手机我觉得没法看啊,特别是早盘开盘的时候
谷雨鱼鱼鱼

26-03-10 15:35

0
兄最近是要干啥,早上没时间看盘吗,我都是用手机操作,比较灵活;现在我都是上班的时候抽空看下盘,说实话有点难
fullahead

26-03-10 15:21

3
贴在帖子里,感觉没啥意思,之前已经贴了有两年了吧,不能连续牛逼,贴了也没什么看点。做的差的时候,贴出来真的要勇气。

昨天排板进了顺钠,尾盘跑了。我这种满仓单屌一个,运气是太重要了,首板那天看不了盘,假如在家里的话,进的概率比较大,昨天想来运气也算好的,下午就进了,如果昨天没进,今天肯定要进,然后晚上要睡不着了。

豫能控股,汉揽,在前,我想顺钠怎么着也得看7板吧,,下午230w手都封不死,,收盘264w手。。。。

 
谷雨鱼鱼鱼

26-03-10 15:06

0
兄现在怎么不贴实盘了
fullahead

26-03-06 16:41

0
感觉不太好赚钱,亏也不容易大亏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