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

26-01-01 04:18 3465次浏览
fullahea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今年有所突破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ullahead

26-03-26 19:55

1
神剑 在涨板门口,徘徊好久才有大资金封板,为啥紫阳不选更早的神剑呢?  space x 关联更强的是再升和西部?
fullahead

26-03-26 19:51

0
这个真不好判断,至少我判断不了,辽能现在是豫能第二吧,比之前汉缆还牛。
板块的运行逻辑是我一直模糊,我也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框架去理解这个。
紫阳东路,每每搞的平时理解里的后排低位首板,可常常都是大肉,不知道在他们眼里,这个板块运行规律是什么样子的,紫阳路,知春路,海阳路,经常看到他们齐刷刷的在一个股里面,紫阳昨天就进了再升,今天上午封板失败,越走越烂,在下午神剑挑头起来之前,我看起码得跑一半吧,可他没走,还有个西部材料,他又进了,桃县混了多年,西部材料,这种后排,走势也烂。人家是大游资 ,不是为了质疑,是说明我本身对这个市场理解的框架就有问题
行动起来冲冲冲

26-03-26 18:51

0
@fullahead 今天龙头首阴了,明天不给巨大负反馈,或许电力有补涨需求呢,但是会是谁呢?
fullahead

26-03-26 18:36

0
是啊,但是这两天不太好去吧,所以下午航天才起来的
云骁

26-03-26 17:59

0
现在热点不是电力吗
fullahead

26-03-26 16:57

0
一直都是梭哈
韭菜任你哥哥

26-03-26 16:30

0
梭哈这一个吗
fullahead

26-03-26 15:54

0
是的,兄说的没错,我自己期望高,就会吃大锤,相反有疑虑的就会果断一些。雪浪的逻辑和市场热点并不合,这个我也清楚,但逻辑自己盘多了就上头了
谷雨鱼鱼鱼

26-03-26 15:42

0
我觉得逻辑真这么好就不应该二板就开板,应该从股价反推逻辑吧,不然光咱们自己觉得逻辑好很容易被套牢
fullahead

26-03-26 15:26

0
它的逻辑真的很好哇,很好的航天逻辑啊 今天下午我只想买啊。何况下午神剑带头,再升回封,西测又20cm摸板,然后西部板,航发展也起来了, st成昌是最早最果断摸板的,就是承接电网电算的资金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