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

26-01-01 04:18 3466次浏览
fullahea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今年有所突破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ullahead

26-03-27 20:25

0
@啊存  啊存兄  诺德的单子能找到不,8x9999 才小7k个,太华路到是正好13个顺序单,我可以理解成11点22分这波拉高是紫阳自己拉的么,平台这个位置他买了一个小目标,板上在封8张9999,  效果就是直接把下午的锂电板块点爆了
fullahead

26-03-27 20:05

0
是啊,总是过段时间就挨一大锤。关于主线参与不上的问题一存在,还是板块运行的认知没有,按淘股吧主流做法,就是不好做,强的买不上,要么位置已经很高了,要不高潮了,接还是不接,不是没有接过,要不拿不住,风吹草动就吓跑了,要不就是进监管了,反正各种反人类的做法下,太难太难了,低中位的,也是各种不好做,一言难尽。
谷雨鱼鱼鱼

26-03-27 17:53

0
这一波真是亏麻了,我发现你也是总不做主线,我也是,每次都做不到主线,啥情况呢
fullahead

26-03-27 14:42

0
卖了,竞价出的,下午开盘拉回来不少,真的吐血  一刀15个没了
谷雨鱼鱼鱼

26-03-27 12:23

0
雪浪环境兄卖了吗
fullahead

26-03-27 00:40

1
关于汉缆股份,看榜,4号买的不多,应该是形态问题吧,相反12号到是大手笔,次日卖出这个地方到是想研究一下,榜上是微亏出来的,对于2.5亿这个资金,微亏出来不容易,早盘,他怎么能这么果断的呢
fullahead

26-03-27 00:34

1
今天西部2个9999,然后加上其他的,金额总对不上,所以总觉得不能确定,但是这个是次要的。

我翻了这个月月初,上月底,电算,光伏,油气,然后查了下时间点,3月5日“算电协同”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紫阳4日早上进的顺钠,这个顺钠我是印象的,3号就有异动加自选了,4号手机看的,没有及时关注到,后面一直排到4板才买到,但是他4号就打板了。这个过程中,我的反省是豫能炒的电算的算力为主,进入严异以后还蹒跚向上,要寻找低位补涨,事实上对这个题材还是理解不深,回看这个过程,虽然2月28日伊朗冲突,油气石化航运板块有扰动(不过油气板块紫阳所选标的也符合他一贯的特点)紫阳每一波领头的分歧下切首板都很果断,回头看,大多都非常完美。我是自己的智商太低,畏首畏尾。

我的感受是,形态走势也不全是权重,兄上面提到的澳瑞德,这个首板他打的就不多,也特别奇怪为什么不选美利云,如果那天他要是做的美利云,我感觉就封住了,他的大资金带动性还是很厉害的,就像今天的神剑,我一直看着盘口,也希望他出现,最后去了西部是想不到的。说到航天板块,昨天spacex的IPO,再升的首板也不太符合他之前突破性首板的风格,所以,逻辑也是权重

兄回头多交流
啊存

26-03-27 00:10

0
我做的不好,但是紫阳的手法狠到离谱,体量也大,有一定带动性,筹码认知太顶尖了,打板的时候应该是量化辅助他打板,最近他换到9999了。所以不太好分辨了,我有的时候也不太懂,但是这波电算印象深刻的是,这种题材有足够板块深度的时候,他会在分歧时猛干,到达分歧节点,他会提前切低位,奥瑞德看榜也是他,当带不起板块时,他就会撤退。他首板有人气时自己也会顶二板,比如像汉缆。我说的不准确,容易影响到自身的判断。兄也可以补充探讨。
fullahead

26-03-26 23:31

0
啊存兄好,航天板块我做的一塌糊涂,电算电网板块也是一塌糊涂。
平时不怎么看榜,前几天去回看了紫阳路做过的一些股,9777的联排单比较容易找到,似乎是专门为我们这种人手把手教学的,这两天的已经找不到9777了。
一直以来板块运行的行情,我非常不适应,高的怕最后一棒,中间的怕挂山尖,首板本身不太敏感,也怕打板封不住,还怕次日直接闷。 紫阳路的首板模式,买点,看的赏心悦目。但是回到盘中,仍然觉得不可思议,这个和淘股吧一直以来的科普不一样。
淘股吧普遍是龙头战法,要么套利首板,紫阳路的虽然是首板,可哪里像是套利啊,简直暴利啊。
所以,我对板块行情的运行认知框架有巨大问题,应该算是根本没有,每次这样行情到中间,甚至最火热的时候无从下手。

远的已经不记得了,所以打算从2月份 有先开始炒算力的豫能开始一天天复盘过来,怎么走到电算电网板块的。然后再去复航天板块和之前的海峡板块。

我看了一点兄的实盘,兄经常和紫阳路走在一起,兄对板块行情理解很深,上面提到陈小群航天板块的操作,更是印证,还请兄多指点
啊存

26-03-26 23:09

0
商业航天那波陈小群怎么做的。派神这波电就是这么做的。前几天的派神都是猛干电首板,昨天切低位商业航天,你说为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