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

26-01-01 04:18 3469次浏览
fullahea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今年有所突破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ullahead

26-03-31 09:10

0
雪浪我知道逻辑很正宗,但是,他还有个st过程,昨天出榜,机构买不少啊。弄不过啊,没想到这么猛。联环的榜我不明白,封单不大,但也没什么卖压,透着诡异,走一步看一步。还有就是看着电网板块什么时候回头,补涨的话,我觉得,郑州煤,惠天感觉都有可能
韭菜任你哥哥

26-03-31 08:38

0
联环格局没,兄弟,今天应该还有肉
韭菜任你哥哥

26-03-31 08:37

0
你卖出的那天上午尾盘我想抄底。。。被人叫有事做就错过了。。。。
fullahead

26-03-30 19:59

0
唉,才回了一半,雪浪狗日已经回来差还多了,明天新高应该没问,这里面个资金真他么无语
韭菜任你哥哥

26-03-30 15:56

0
连环药业药业大肉啊也不错
fullahead

26-03-30 15:03

0
汗,做不到,即便看的懂,也做不到,我太着急了
谷雨鱼鱼鱼

26-03-30 11:58

0
兄要走贼王模式吗
fullahead

26-03-30 11:52

0
哦也是一直试图理解这种,一直难以理解,这个周末觉得有了一些框架,买点机会似乎也变的多了很多,我接下来要分仓了,以前分不了仓,是自己能够下手的买点太少太少了,一熬不住就就是大亏,所以才想每一口都能多咬点肉
fullahead

26-03-30 11:47

0
还是要盘后出榜再看看对不对,我对其他的游资没有研究过,就这前几天看了一些紫阳路做过的股,顺着这个又去把前面的行情翻了一些
谷雨鱼鱼鱼

26-03-30 11:45

0
用以前的打板思维是理解不了为什么明显第二天要低开还留在手里,他们这种留手里的都是一层或者零点五层仓位,第二天再做t,比较考验盘口理解力,我是做不来,经常一直拿 拿到崩溃套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