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雪浪我知道逻辑很正宗,但是,他还有个st过程,昨天出榜,机构买不少啊。弄不过啊,没想到这么猛。联环的榜我不明白,封单不大,但也没什么卖压,透着诡异,走一步看一步。还有就是看着电网板块什么时候回头,补涨的话,我觉得,郑州煤,惠天感觉都有可能
0
联环格局没,兄弟,今天应该还有肉
0
你卖出的那天上午尾盘我想抄底。。。被人叫有事做就错过了。。。。
0
唉,才回了一半,雪浪狗日已经回来差还多了,明天新高应该没问,这里面个资金真他么无语
0
连环药业药业大肉啊也不错
0
汗,做不到,即便看的懂,也做不到,我太着急了
0
兄要走贼王模式吗
0
哦也是一直试图理解这种,一直难以理解,这个周末觉得有了一些框架,买点机会似乎也变的多了很多,我接下来要分仓了,以前分不了仓,是自己能够下手的买点太少太少了,一熬不住就就是大亏,所以才想每一口都能多咬点肉
0
还是要盘后出榜再看看对不对,我对其他的游资没有研究过,就这前几天看了一些紫阳路做过的股,顺着这个又去把前面的行情翻了一些
0
用以前的打板思维是理解不了为什么明显第二天要低开还留在手里,他们这种留手里的都是一层或者零点五层仓位,第二天再做t,比较考验盘口理解力,我是做不来,经常一直拿 拿到崩溃套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