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被迫空仓吧,最近节奏也弄反的,上周四下午大跌,我上午满仓,次日修复反而亏钱,周一周二,我感觉现在的行情有点怪怪的,绿盘很多,今天更加是的,四千家吧,都在大科技大市值里面抱团,尾盘一小时指数还收回来了。我自己排了一个庄股小盘忘记撤单了,也没成交,另外上午也还有两个,后觉得排不到,撤了,但它们都炸板没回封,汗,运气吧,少亏当赚。至于六月份不清楚了,有人说世界杯有影响,我去看了22年,好像没有那么恐怖,不过,没有像样的指数下跌段,情绪投机行情起不来
0
兄最近都空仓了啊,空了也好,现在市场上很多人认为6月会暴跌
0
0
兄好,
昂利康有没可能炒的参股江嵊熠光电,CW EML DFB激光器相关
0
0
是啊,太难了,只能放低期待。龙星四环周一就知道什么情况了。今天涨停那么多,完全忘记昨天下午嗷嗷叫了。京能今天没做板,真是想不到,现在晚一手就吃锤
0
牛市也不好赚钱啊,真难
2
负债好多年了。
走出来的毕竟是极少数,成为收帐的,大多数都是在默默付帐的
0
额,分仓还有个好处,割肉更轻松一些,仓位大,受情绪拉扯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