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

26-01-01 04:18 3449次浏览
fullahead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今年有所突破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ullahead

26-05-26 20:16

1
被迫空仓吧,最近节奏也弄反的,上周四下午大跌,我上午满仓,次日修复反而亏钱,周一周二,我感觉现在的行情有点怪怪的,绿盘很多,今天更加是的,四千家吧,都在大科技大市值里面抱团,尾盘一小时指数还收回来了。我自己排了一个庄股小盘忘记撤单了,也没成交,另外上午也还有两个,后觉得排不到,撤了,但它们都炸板没回封,汗,运气吧,少亏当赚。至于六月份不清楚了,有人说世界杯有影响,我去看了22年,好像没有那么恐怖,不过,没有像样的指数下跌段,情绪投机行情起不来
谷雨鱼鱼鱼

26-05-26 16:28

0
兄最近都空仓了啊,空了也好,现在市场上很多人认为6月会暴跌
韭菜任你哥哥

26-05-23 13:55

0
南京商旅一站不是已经回本了吗
孤鹜gogogo

26-05-22 23:22

0
兄好,昂利康有没可能炒的参股江嵊熠光电,CW EML DFB激光器相关
安河桥北穿过南

26-05-22 23:03

0
昂利康我也上了,竞价开太差,直接核按钮了
fullahead

26-05-22 18:20

0
是啊,太难了,只能放低期待。龙星四环周一就知道什么情况了。今天涨停那么多,完全忘记昨天下午嗷嗷叫了。京能今天没做板,真是想不到,现在晚一手就吃锤
抠脚股民

26-05-22 18:08

0
牛市也不好赚钱啊,真难
fullahead

26-05-22 16:58

2
负债好多年了。
走出来的毕竟是极少数,成为收帐的,大多数都是在默默付帐的
jayson1991

26-05-22 16:22

0
@fullahead 兄,现在还是负债吗?你都走不出来,普通散户玩短线更难走出来了
fullahead

26-05-22 16:06

0
额,分仓还有个好处,割肉更轻松一些,仓位大,受情绪拉扯太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