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我在大A取钱

25-12-31 20:34 1294次浏览
1992项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去10年我在这里存了近50万,从今年开始我要慢慢取出来,希望我能都取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992项羽

26-04-20 11:36

0
是了,目标是这个月红盘,提升信心
A爱江山

26-04-20 10:20

0
有进账就好,努力
1992项羽

26-04-20 09:47

0
多么标准的弱转强让我卖飞了,好吧,等下一个。
1992项羽

26-04-19 22:01

0
是的,我没有朋友,但是我有幸福的家庭,这是我的精神支柱,也是我不愿意放弃的原因。我想通过我的努力给他好的物质条件,我也知道不能着急不能飘,只要飘一次市场就让我腰斩,3月份刚经历了。翻倍用了差不多3个月,但是腰斩只需要9天。所以想要有所成就,那就一步一个脚印。
A爱江山

26-04-17 19:35

0
股市里最公平,凭本事,不需要阿谀奉承
A爱江山

26-04-17 19:33

0
咱们俩真是难兄难弟啊,亏的差不多且执着,朋友很少很少
A爱江山

26-04-17 19:30

0
看到恒邦也有黄金就买了,以为能跟一下
1992项羽

26-04-17 16:46

0
我只做板上确认,不做半路。不过今天即使半路也应该选中钨高新啊,起码竞价他开的是最高的。
A爱江山

26-04-17 15:52

0
我买了恒邦喵的是株集团,没有起来套了
1992项羽

26-04-17 15:02

0
开仓了,本来锚定真视通的大单一字,可惜没几分钟就炸了,华升尾盘疯狂炸板,周一又没有预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