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我在大A取钱

25-12-31 20:34 1311次浏览
1992项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去10年我在这里存了近50万,从今年开始我要慢慢取出来,希望我能都取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992项羽

26-05-05 18:00

0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又到5月份了,希望自己能牢记3.4月份亏损的经验,也能一步步的打开稳定盈利的大门。
交易本就是闯关游戏,需要一关一关过,没有人能一步通关,有的只是一关一关过的曲折经历,我虽还在谷底,但是我坚信我能爬出来,这一关是最难的一关,如果能时时刻刻的做模式内的票,是需要一次次把自己贪婪的心关进笼子里的理智行为,每次都希望自己能或者说只能做模式的票。做一个极度自律的作手。
1992项羽

26-04-30 15:04

0
和上次华升一样卖飞了
1992项羽

26-04-29 16:19

0
午后主力估计是良心发现了,给我拉回板了。
1992项羽

26-04-29 08:49

0
这么漫长的A股经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坚韧的重要性,不要在翻倍的时候沾沾自喜,因为很快会被惩罚,3个月翻倍9天腰斩。也不要在低谷的时候,甘愿堕落,因为那会是无尽的深渊,只有坚韧,能让自己重新站起来。加油💪
1992项羽

26-04-28 15:42

0
账户在一天天缩小,可自己还是做模式外的操作。活该,也该醒醒了。
1992项羽

26-04-27 18:08

0
做到翻倍需要3个月,而腰斩至于几天,3个月做到翻倍费心费力,做腰斩很容易一不留神就达到了,所以还得继续爬坡。
1992项羽

26-04-24 15:57

0
今天模式内的乌龟有点多,选了一个能买到的。周一拼运气了。
1992项羽

26-04-23 15:24

0
爆头的感觉真爽,上次还是金陵药业的3板被爆头。同样的坑,一个月踩两回。
1992项羽

26-04-23 10:48

0
今天又舒服了,被爆头,二进三的龟兔不能去啊,锚定苏州高新的一字板做了竞价弱转强的九鼎新材被爆头,都是航天概念,昨天撤单了,今天却被爆头了。又得背铁律,只做一进二的龟兔,二进三的龟兔容易被爆头。
1992项羽

26-04-22 10:04

0
今天差点又晚节不保了,明明没有模式内的票,还心急想开仓,最后一秒钟理智战胜了贪婪。撤单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