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我在大A取钱

25-12-31 20:34 1282次浏览
1992项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去10年我在这里存了近50万,从今年开始我要慢慢取出来,希望我能都取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抚远大将军

26-05-22 15:42

0
加油
1992项羽

26-05-22 15:18

0
今天高度直接从7降到3,手拿3板的票能走多远了,起码周一再给一个板,不过分吧。
1992项羽

26-05-21 13:33

0
开盘就兑现,一不留心大肉变肉丝。模式内无,本排队着4板的城邦,可还是心一横,撤单了,非模式不碰。
1992项羽

26-05-20 15:40

0
昨天模式内的格局到板,模式外的竞价直接核,一次侥幸不代表次次能侥幸。
1992项羽

26-05-19 15:08

0
京能天天折腾,一看赚了几毛钱。
1992项羽

26-05-18 16:27

0
我这等人真的能走出来吗?曾经梦想着豪车豪宅,现在只想着不要被市场淘汰。进步的一点是,实盘比赛能坚持下来,虽然还是稳定亏损。
曲线够稳的前提是,心态要够稳;心态够稳的前提是要生活状态要够稳,希望现在稳定能持续下去。今天没有做模式内的操作,1是模式内没有买点,2是京能的走势确实是超预期走势,就像大唐3板烂板回封,4板超预期一样。3是大唐断板的节点票,所以就继续上了。
1992项羽

26-05-18 15:05

0
1992项羽

26-05-18 15:04

0
同一只票折腾了三天拢共赚了70块。
1992项羽

26-05-15 15:06

0
今天有喜有悲,喜的是时隔两个月模式1终于出现了,上次出现还是法尔胜了,竞价直接挂涨停价买,悲的是他没有拉板,更可悲的是昨天的持仓京能电力,第一波跳水0轴附近清仓,深水大长腿拉起来又把仅剩的仓位打板。
1992项羽

26-05-14 15:14

1
辛苦一周,一天就回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