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啊做不好啊
0
最大的毛病就是容易模式内赚了钱就飘,然后就做模式外的票,最后努力一个月2.3天就回去了。兄弟也是做一进二得吗?
0
你的模式逻辑没问题一进二,今年度过去,你就起飞了,羡慕你
0
0
模式内无,本来拍了华电来,但是不是模式内的就撤单了,现阶段还是把模式内的做好,做大再说,不要一天天朝三暮四。
0
0
我玩不起不玩了,卡节点票太难了。同样的手法不适合玩这个,只能规规矩矩的玩我的一进二了。
0
没有等来竞价高开,自己又沉默了,活该,好好的一进二模式不做,非得参活什么节点票,上次京能参活的没有亏损没长记性,这次四环大面终于可以长记性了,这就是股市难的原因吧,永远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学的贪婪的心,永远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不好吗。只有亏钱了才能长记性。
0
上头了,幸运的是封住了,现在的短线难啊,才4板两个标的就争的头破血流,希望龙星明天死的不要太难看吧。
0
模式外的票一打一个不吱声,周五模式内没有,但是强行上了四环,今天模式内的票出现,没有仓位,而四环还一直没出,节骤踏错,步步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