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我在大A取钱

25-12-31 20:34 1280次浏览
1992项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去10年我在这里存了近50万,从今年开始我要慢慢取出来,希望我能都取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爱江山

26-05-28 19:50

0
是啊做不好啊
1992项羽

26-05-28 17:55

0
最大的毛病就是容易模式内赚了钱就飘,然后就做模式外的票,最后努力一个月2.3天就回去了。兄弟也是做一进二得吗?
A爱江山

26-05-28 16:23

0
你的模式逻辑没问题一进二,今年度过去,你就起飞了,羡慕你
A爱江山

26-05-28 16:19

0
太累了
1992项羽

26-05-28 14:48

0
模式内无,本来拍了华电来,但是不是模式内的就撤单了,现阶段还是把模式内的做好,做大再说,不要一天天朝三暮四。
1992项羽

26-05-27 16:07

0
又是大半个月的努力,2两天搞完。
1992项羽

26-05-26 10:06

0
我玩不起不玩了,卡节点票太难了。同样的手法不适合玩这个,只能规规矩矩的玩我的一进二了。
1992项羽

26-05-26 09:55

0
没有等来竞价高开,自己又沉默了,活该,好好的一进二模式不做,非得参活什么节点票,上次京能参活的没有亏损没长记性,这次四环大面终于可以长记性了,这就是股市难的原因吧,永远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学的贪婪的心,永远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不好吗。只有亏钱了才能长记性。
1992项羽

26-05-25 15:05

0
上头了,幸运的是封住了,现在的短线难啊,才4板两个标的就争的头破血流,希望龙星明天死的不要太难看吧。
1992项羽

26-05-25 11:19

0
模式外的票一打一个不吱声,周五模式内没有,但是强行上了四环,今天模式内的票出现,没有仓位,而四环还一直没出,节骤踏错,步步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