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我在大A取钱

25-12-31 20:34 1275次浏览
1992项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去10年我在这里存了近50万,从今年开始我要慢慢取出来,希望我能都取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992项羽

26-06-14 12:13

0
今天听了养家老师情绪的多方循环和空方循环,回想下账户也是多方循环和空方循环,不过空方循环占据95%的时间,多方循环只有5%的时间,一旦从多方循环转变成空方循环,是很难再转到多方循环,除非亏到痛彻心扉,而从多方循环转到空方循环是很容易的,只要有连续两次的出错那账户至少回撤30%,之后就是想着怎么回本,心态必定会受影响,心态很难再转到多方持续赚钱的心态,所以唯一能让多方循环持续时间长的办法是,持续性的模式内输出,时刻紧惕自己作出模式外的操作。
1992项羽

26-06-13 11:38

0
今天复盘了下本周的操作,最大的问题还是一个字贪,不能空仓是最大的毛病。
虽然贪心是人的本性,是刻在基因里刻在骨子里的心性,就像刚出生的孩子只会贪婪的吸吮母汁,这个是最难克服的东西,而克服他唯一的办法就是让自己清楚的知道贪婪会产生的严重后果,是自己不能一直能承担的后果。我看了下我正式做短线是从21年开始,到现在已经5年了,走过了短暂的辉煌,走过了无尽的深渊,而账户的增长永远是短暂的,而回撤永远都是无尽的,不能严格的控制住自己的贪婪的内心,是很难让自己能持续盈利的。每次都是自己做了一段高光时刻,就会有表现欲,往往有表现欲的时候就是账户的阶段高点。
历史上有过3段高光时刻,至今难忘。
1,20年国庆后,账户从10万做到21万,当时是300刚改政策变成20cm,做了两只票康泰医学中能电气。轻松做到翻倍,之后就是无尽的回撤。
2,应该是22年春节后,账户从7万做到14万,雅本化学那一次,都是做的300的一进二。之后也是觉得自己是人中龙凤。之后就做可转债破产爆雷,人生到了最黑暗的时候,我记得爆雷当天,我告诉我老婆炒股亏40多万,不知道该怎么办,当时孩子才2岁。之后的心酸路怎么过来的,也不想说了。
3近期25年11月24日,到26年3月9日,账户从5000做到13000,可恨的表现欲又出来了,就和退学帖子中的小明,我很厉害,直到现在6月中旬自己的内心才真正的能安静下来,这两个月就是一直再操作,一直在错误的路上越走越远。
直到现在才慢慢的恢复状态,从之前的经历总结,永远不要想着有表现欲,永远要尊重市场,永远要把自己的贪心关进模式的笼子里。而亏损50万耗时6年的的学费现在悟出一个字就是“慢”,让自己的心慢下来,让自己的操作慢下来,市场永远都在,不会因为自己的心急如焚的去买账户会快速壮大,只会被自己贪心绑架,账户掉进无尽的深渊。
最后一句话总结我悟出的道理,反者道之动,弱者道之用。股市是修罗场太多的人都想要快速暴富,那成功的秘诀只有一个字就是“慢”。
1992项羽

26-06-12 10:29

0
我知道你是被动炸的,可是我还是拿不住你了。被中化卡爆,又被自己的猪队友带炸,我知道你尽力了。
A爱江山

26-06-11 18:12

0
1992项羽

26-06-11 16:00

0
钱不够买100股了,转了400元,冰点3板,一天就想着4楼的炸板,最后真炸了。上次冰点3板走出了大有,这次能走出哪个?
1992项羽

26-06-10 10:02

0
卖飞,惯慢下来。
1992项羽

26-06-09 21:33

0
今天盘后反思了很多,为什么自己这段时间一直在回撤,复盘了这段时间的操作和回想盘中操作时候的心态,总结出自己最大的问题就是一个字,急,本质还是一个字,贪。每次操作模式内的票,次日即使有溢价,卖点也很差,老是想着能连板,错过了板砸的机会,盘中更是想着卖完手上的,继续去买其他貌似是模式内的票,导致卖飞的卖飞,炸板的炸板,退神说过操作要一个一个票做,不能三心二意,自己就是范了这个大忌,才导致交易变形。其次就是模式外的操作,时不时还是会犯
我时刻奉行的一句话是,反者道之动,弱者道之用。想成功要必须要逆着大多数人的思维做,人的本性就是图快图暴力,之前这么多年我也是这种想法,因为这是人的本性是刻在基因里的,可往往这种心理是不符合客观规律的。所以绝大部分人会失败。所以想要成功就要逆着人的本性,慢下来,一只一只票做,不要贪心有肉就行。在每次冲高舍不得卖的时候卖掉,在每次下杀恐惧下跌的时候忍住再格局一会。相信复利的威力,而不是想着天天吃涨停。世间万物底层逻辑都是一样的,反者道之动,弱者道之用,反人性,遵从客观规律,让自己慢下来,慢下来,慢下来。
1992项羽

26-06-08 15:40

0
鑫科没等到拉升几乎最低点出的,也是服气自己了,大有6板,模式外的,节点票,我在想如果3板进了大有还能拿到现在吗?答案是上周五的爆量肯定就出了。
1992项羽

26-06-05 16:56

0
检讨今天,节点票没有给格局。
1992项羽

26-06-05 13:11

0
节点票没拿住,想想当时跳水卖的时候的想法是,只要不亏就行,现在又拍大腿,人啊,贪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