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我在大A取钱

25-12-31 20:34 1310次浏览
1992项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去10年我在这里存了近50万,从今年开始我要慢慢取出来,希望我能都取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9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992项羽

26-04-09 19:33

0
模式外死的很掺
1992项羽

26-04-09 10:17

0
一次侥幸也不能有,本来是板砸的戏码,现在成了SB的戏码。只要有一次侥幸就捉你,打板的心理状态是铁定津药药业的补涨,现在是补涨没补成,被爆头了。
1992项羽

26-04-08 15:20

0
泰山卖飞,去了医药的一进二龟兔,可以兔子死了,乌龟也就没什么意义了,明天早点出掉。
1992项羽

26-04-07 16:02

0
模式内终于又吃上肉了,久违的躺平。
1992项羽

26-04-06 14:10

0
我今天问豆包,以我现在的心态和现有的模式,如果严格按照模式操作能否稳定盈利,他给我的答案是能,缺两点,一个控制回撤的能力,另一个是仓位控制。对于第一点来说,只做模式内的不会有大幅度的回撤,那根源上就是要把自己贪婪的心关在模式的笼子里。而对于第二个仓位控制来说我只有这么点资金,是否需要分仓我认为是么有必要的,什么时候上了10万,才是分仓的时候。3月的腰斩没有打垮我,有的是对市场的敬畏,有的是对自己模式信任的加深。希望4月能给自己满意的答案。
1992项羽

26-04-03 15:15

0
模式内坚决上。
1992项羽

26-04-02 15:23

0
封板连续两天60%是要闹哪样?
1992项羽

26-04-01 15:36

0
模式内没有,竞价手欠提前去了铆钉兔子光电一字做了特发的乌龟,可惜一个也没成,买点前置得模式内买点,虽然没亏钱,但是没有下次。
1992项羽

26-03-31 17:28

0
腰斩的一个月,自从12.1.2月做到翻倍后就飘了,以至于3月初做了几笔模式外的操作,导致大回撤,月底又是模式内的连续无溢价,导致腰斩,曾经翻倍后想着上2万,最后又回到7000这就是股市,一个冷血到无情的地方,只要你敢飘,那就等待账户的腰斩吧,收拾好心情。4月继续出发。
1992项羽

26-03-30 15:00

0
周末吹电力要修复了,可今天直接来退潮,那今天就又要吹退潮了,明天不会来个强修复吧。天之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