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从1万到100万实盘

25-12-31 18:33 1957次浏览
炒股路上的行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下是2025年这个小账户的成绩,不堪回首,但坚信不死终会出头,2026年加油,争取赚它个十几倍!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第一牛散

26-06-23 16:14

0
我也是南都开盘就卖了 阳光电源也是低开  没法格局  平开红开还能格局一下
炒股路上的行者

26-06-23 15:28

0
实盘交易1W到100W第107天,今天19.6W
今日操作:
买出ST南都 ,买入富祥股份
今日思考:
早上ST南都卖了,下午大涨,福祥股份前天业绩就出来了。已经加入重点关注了,昨天没买,今天高点买了,也真的是醉了!加油吧,希望明天能红盘出来!
好的股票买入后就应该上涨,如果不涨,那买入的逻辑就不在了,第二天无论如何都是要出来的!
炒股路上的行者

26-06-22 19:15

0
实盘交易1W到100W第106天,今天19.1W
今日操作:
买出理工光科 ,买入ST南都
今日思考:
做不到交易的一致性,上午理工光科跌破均价下有点利润就应该走的,非要等到-2%才走,又亏两千多,它本来就是昨天套利表,今天赚了就就应该走的,可总是心存侥幸心理。觉得会涨!
ST南都也是套利标的,明天红盘上冲法力也要及时落袋为安!
风吹日夏

26-06-21 22:43

0
我也是情绪控制不到位,自己的交易模式和选股复盘啥的瞎买
风吹日夏

26-06-21 22:42

0
我也是
风吹日夏

26-06-21 22:42

0
我也是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有时候心态也崩溃
炒股路上的行者

26-06-19 19:47

0
还是和你一样,还是韭菜,还是喜欢追涨杀跌
我是陈刀仔QAQ

26-06-19 11:29

0
大哥 你是一直重复这一套模式吗
炒股路上的行者

26-06-19 10:22

0
我其实也是在尝试,至于这种模式能不能赚到钱我也不知道,我买的时候也就几秒钟的事,很多时候都是随手单,我的理解就是它敢涨我就敢追,既然异动肯定是大资金行为
我是陈刀仔QAQ

26-06-19 01:17

0
谢谢行者大哥 ,要先选择板块,还是只看个股异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