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5年结束了,股龄有八年多了

25-12-31 17:42 9104次浏览
最爱割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你炒股的理由是什么,以炒股作为主要收入的人,在我们国家大多数人的思想观念中是不受待见的。在北方、在山东,尤其如此,所以一定要赚钱,要赚大钱,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获得远超一个正常人的收入,这是坚持下去的最重要理由。以至于现在,每当我回想起最开始炒股的那几年,年年大亏,学各种方法都不行,但还能一直坚持下去,从没想过放弃,可能是真的喜欢吧。
回到我的25年,坎坷的一年结束了,今年收益三倍,中规中矩,收益的波动非常大,大起大落。年中吃过上交所深交所的好几张函,上海户被封过一个月和半年,导致心态有点炸,下半年就只做深圳票了。前三季度都没怎么赚钱,好在趁着st的年末余温赚了一波,不然今年的收益率要没法看了。

今年是吴主席st新规的第一年,财务戴帽的规矩更严格了,从年营收一亿上调至三亿,这导致了今年戴帽票的整体素质是要超过过去几年的戴帽票,我个人认为这是今年st走牛的主要原因之一。
板块从4.30戴完帽就开始涨,一直到年尾,明年的情况可能也会类似,甚至感觉部分优质重组票会提前就开始涨。
依旧报名了26年梦想杯年赛,能坚持到哪天就不知道了,过去两年都年中遇到大回撤就心态爆炸最后弃赛了。能一直坚持到年末,要么没有大回撤,要么需要良好稳定的心态,坦然面对大幅回撤。
23年至今,三年55倍,如果我没有在淘股吧认识了些大神的话,会自我感觉良好,会觉得这收益率挺不错。但实际收益率就中规中矩,比上不足,有巨大进步空间。26年希望能不出现大幅回撤,虽然对我这很难…
打开淘股吧APP
83
评论(2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民大交易员

26-06-25 10:18

0
你错在不肯认输,错在对抗趋势,错在爱幻想,该止跌了。我亏损40%,也出局了,出局后,宝鑫更加缩量跌停。等赚钱效应好了,再重新来不好吗?  腰斩不可怕,真有能力,也能通过一次翻倍回来。
吉你椤柚

26-06-24 17:20

0
ST这段时间亏钱效应实在太大了,前两天我看29个跌停,27个ST板块。ST看来要在二季报落地后才会有一波行情
笔铭

26-06-23 20:46

0
哥哥,出来说句话啊,在宝里亏的爹妈都不认识了,看见你又来宝了,是做超跌反弹吗?
尤希

26-06-19 15:15

0
老师,你是ST专家,请教下龙头美芝,中线你是否还看好啊,他的逻辑有变化吗?
先知9158

26-06-18 21:48

0
感谢兄的回复,不过我也感觉兄心乱了
余衍敏

26-06-18 16:50

0
这个月真是绝望
涨散疯zzz

26-06-18 16:25

0
确实末日轮了,输的彻彻底底
巨狼幽冥

26-06-18 16:10

0
我都在板块亏的跑路主板了哥
2027兔宝与琦同行

26-06-18 15:48

0
我前天夜排,昨天夜排,都没卖出去,楼主应该有通道
硕放

26-06-18 15:48

0
还有希望吗?在ST全仓亏30%了,扛不住了,还加的杠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