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告别2025,迎接2026(加油)

25-12-31 16:06 410次浏览
九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总结一下不足的地方吧,操作上面主观意识有点强烈,不能客观的看待市场的运行,总是发生误判。市场高潮的时候总是打不出仓位,有点畏畏缩缩。
对于龙头的把握不足,要认识到龙头无论是主升还是反弹,都是明显优于其他个股,这一点要努力改变。持股上面是一个难题,隔日做多了总是拿不住龙头,每次都被洗下车。
另外一定要严格执行仓控和回撤,回撤控制不好,进攻在强也是徒劳。
对这半年的操作打个分数的话,只能勉强给个60分。中间有太多的缺陷和遗憾,或许这就是交易的魅力吧。
最后感谢股吧里实盘的老师和分享经验的老师,是你们无私的分享让更多走在迷途的兄弟,找到了正确的方向。
祝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更上一层楼,勇往直前、无惧风雨!加油 加油 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九分

26-06-12 16:59

0
太卷了,看好的买不到,等买到就是大面。  感觉玩的不是钱,玩的是欢乐豆,一不对劲就核按钮。这个月是不行了,估计行情要等到新规出来以后了。
九分

26-06-10 10:34

1
板块从五月份开始放量,单边下跌。一直以为会有末日狂欢,没想到迎来了末日哀嚎。马后炮来看,放量大概是里面的资金,不愿赌改规则的风险,选择出局观望。暴风雨过后,终将迎来彩虹,前提是本金还在。
独爱冰红茶

26-06-09 16:31

0
问题是,当套利也不好处理。可能刚觉得不及预期,扔完,又搞上去了,最近参与的资金的风格不一样。
酷酷的刘欢乐

26-06-09 15:52

1
一样啊我基本跌停出的难受
九分

26-06-09 15:49

0
实在是玩不好了,每次不格局就卖飞,一格局就跌停。以后还是做个套利选手,手起刀落,不符预期直接一刀。
丢丢侠

26-06-06 09:03

0
一样啊,踏空心里严重。这次你抓住了敢重仓很帅啊九兄,加油啊。
九分

26-06-06 00:25

0
哎,烦得很,这两个月脑子乱了,一点思路没有,天天胡乱交易。希望能快点找回节奏吧,天天看兄弟们大赚,浪费了两个月的大好时光
丢丢侠

26-06-05 21:31

0
九兄现在双龙在手了。这节点仓位出手把握的真是到位。
成龍捉妖

26-05-27 15:27

0
油被期货拖累,晚上看看期指油会不会回弹,md,油价大跌,金银竟然不涨奇怪啊!今天宝子翘板好啊!还是st俱乐部好,-60多点下跌最多-5%亏损,主板今天一片绿油油,还是专心st,次新没688920权限还是别参与,打板被埋更是数不胜数!
丢丢侠

26-05-27 12:43

0
。。。我是长线资金。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