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季赛 | 创世纪新锐杯】初始资金16.5w

25-12-31 15:14 6559次浏览
元宝黑咖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开一贴记录季赛实盘。 初始资金16.5w,当前持股万向钱潮张江高科西测测试鲁信创投 。跨年了,开了个超市,周一再做减法。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元宝黑咖啡

26-03-30 16:05

0
我不做T,不行直接就走了,之前做T最后收场都不好。

其实上周华电辽能辽宁能源湖南发展,都连续断板走绿,板块其实都在退潮了,鱼尾行情,从板块讲我上周五还打晋控电力就不对,不过周五封住了,也问题不大,上午该直接割肉走,结果又去了广西能源。规避风险控制回撤意识还得加强,这个月其实红盘天数跟绿盘天数基本是持平的,但有三天回撤都太大了,
3月10号是金牛化工洲际油气吃了大面,这两都是战争题材,跟期货强绑定,
3月20号,瑞斯达康和和顺石油吃了大面,这天的问题是很想当天回血,割肉和顺电气去了瑞斯达康吃面,不过瑞斯达康其实是个好票,后面两天又涨了,
再,就是今天3月30号,吃鱼尾行情,不舍得割肉,加上早上开盘后的豫能控股被关,彻底大亏,

还好小号从大亏20个点爬了出来,小号明天运气不差就两个月连红了,去年一整年都没哪个月红过,这个统计应该有点意义,小号钱少,一直是满仓单票,倒不是说改满仓,我想先做好手里的票再去做下一笔交易是最重要的。这个实盘号,虽然是半仓滚动,但像今天手里的晋控电力没抓住卖点又搞了只广西能源,心态上说就是有要当天回血的情绪在作怪,

是徐天天啊

26-03-30 15:52

0
什么电力,感觉还是你的华丰强
longshiy666

26-03-30 15:51

0
只能看看明天能不能做个t了
0
两个电力砸手上了
元宝黑咖啡

26-03-30 15:46

0
恐慌没有任何帮助,该割肉也要及时割肉
longshiy666

26-03-30 15:30

0
明天我估计也要吃个地板
元宝黑咖啡

26-03-30 15:29

0
不错
元宝黑咖啡

26-03-30 15:19

0
打铁还要自身技硬,只能怪自己菜
海猪

26-03-30 15:18

0
开盘打了中铝国际,感觉明天有点肉应该
海猪

26-03-30 15:16

0
今天感觉上周五进电力的都被闷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