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季赛 | 创世纪新锐杯】初始资金16.5w

25-12-31 15:14 6557次浏览
元宝黑咖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开一贴记录季赛实盘。 初始资金16.5w,当前持股万向钱潮张江高科西测测试鲁信创投 。跨年了,开了个超市,周一再做减法。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元宝黑咖啡

26-03-30 17:11

0
怎么说呢,打板没毛病,对我自己来说前面复盘过了,主要就是做好每一笔交易,每天就搞一只票,第二天不符合预期就做好这只票的卖点,如果亏钱不要动用剩余仓位,竞价走弱+板块A杀就不要抱有幻想,开盘走果断走,开盘没走回调没走,如果继续大跌也要果断割肉,前提就是鱼尾行情板块A杀。把握好这个原则,那些巨大的回撤基本就可以控制住,写下来是为了后面对照,炒股有大盘因素、运气因素,就是个概率问题,但不是不可知论,
带崽的羔羊

26-03-30 17:04

0
@元宝黑咖啡 之前看好的银轮股份、烽火信息、东方电气都是小赚就跑了,如果一路底仓拿着做t,现在都翻几倍了,现在的打板生态太难了,偶尔偷个鸡还行,长期下去估计都是亏,长期坚守一个又逻辑,资金介入明显的票,我感觉才是长久之计。
元宝黑咖啡

26-03-30 17:02

0
题材不新,涨价催动,之前在上面赚过钱,所以小号弄了一个,不连板就走了,
带崽的羔羊

26-03-30 17:01

0
@元宝黑咖啡 我现在拿着风华高科,今天建的20%底仓,目前小赚,每天做t,半年后你再来看这只票会怎样。
元宝黑咖啡

26-03-30 17:01

0
带崽的羔羊

26-03-30 16:58

0
@元宝黑咖啡 宝哥,我现在打板少了,只做20cm或者连板,首板股尽量不碰;打板不敢重仓干,我现在就搞2只股,敢重仓建底仓,每天做t,基本上每天都能做到正t赚点。这个模式先搞个半年再说。
带崽的羔羊

26-03-30 16:55

0
@元宝黑咖啡 几天没来看宝哥,就剩11个了,掉这么快啊
海猪

26-03-30 16:54

0
铝是新题材,希望不是一日游,800多亿大中军顶一字,让我想起之前的湖南黄金商业航天总感觉里面的筹码太脏,拉得都还是老龙,埋伏盘巨多
元宝黑咖啡

26-03-30 16:24

0
说下连板,
首先是医药板块,美诺华双鹭药业九安医疗联环药业,首板的塞力医疗,这个是去高位还是低位只能明早判断,
其次是航天板块,神剑股份再升科技,还有首板的中衡设计,明天可以看看,
再就是铝涨价,这个板块之前没被坑过,几个票都挺不错,今天都是首板子,如果连板可以考虑,常铝股份南山铝业闽发铝业天山铝业中铝国际怡球资源
这几天别再搞电力能源了,手里的两个票计划明天红了能走赶紧走,该割肉直接割,
元宝黑咖啡

26-03-30 16:18

0
虽然分仓,但这个月三天亏了5个点以上,-7%,-11%,-14%,应该反思一下,当天手里的票没赚钱的时候,不应该动用另外半仓,不然起不到作用,今天没去广西能源,也不至于这么惨,这两票明天还要考验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