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的一年,新开一帖

25-12-30 22:38 1155次浏览
最棒的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光匆匆,转眼就到了2026年,新的一年愿望很简单——希望能赚点钱。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棒的狗

26-06-08 07:40

0
周末两天因为仓位太重惴惴不安,烦死了,以后再也不要这样了。
不盲目主观看好加仓,总仓位不超过2/3。
此外,个股低开冲高不能过水面就是很弱的表现,一定要注意,及时走人,尤其是在跌破黄色均线时,一定一定要引起重视,再盲目主观看好也要让位于现实走弱。
最棒的狗

26-06-05 19:32

0
反复坐过山车,很烦,之前赚钱都是小仓位赚的,加大仓位只会加大风险,哎,我是煞笔。
自己内心也不想买这么多,但是越跌越想买,是不是一种病。
虽然焦煤猪脸创一年新高,但是还是感觉拿不住。
最棒的狗

26-06-05 19:29

0
主观太看好了,全然不顾盘面的信号,还一直加仓,我是不是傻必
最棒的狗

26-06-04 16:35

0
又卖飞了好多好多
最棒的狗

26-06-03 15:05

0
卖早了!!!
还是认知不够。
今天终于回本了
最棒的狗

26-06-02 17:37

0
血亏。
加大了资金,拿大炮结果连个蚊子腿的肉都没赚到,是不是要反思,给我狠狠反思,昨天出手点还是早了。
最棒的狗

26-06-01 21:47

0
新的一个月,一上来仓位就失控了,明天希望能活着出来。
最棒的狗

26-05-29 19:35

0
今天空仓。
这个月-4%,亏了1000块。
回撤控制的还是不好,昊志机电明明是隔日套利,隔日有冲高不走,还加仓做T,彻底亏麻了
最棒的狗

26-05-28 21:39

0
空仓
最棒的狗

26-05-27 19:46

0
上午开盘那会儿要去接待,提前集合竞价全出了,不然可以少亏一点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