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完了去年的贴子,结合K线,感觉在打一场一场仗,听得到炮火连天,看得到血肉横飞。
将军运筹帷幄,指挥千军万马,预判与别人的预判,该埋伏的埋伏,该进攻的进攻。
神机妙算,锦囊妙计。提前想好接下来3天的形势,临场观察战局,洞悉资金走向,预判趋势。
也看到杀伐果断,奖励超预期+逆势,砍不及预期的票,也给有希望的士兵留有希望。
股票做的好,其他的一样能做好,您不去当参谋长这真是屈才。睿智!
您是我再造恩施,请受此一拜。
受益匪浅,这是我第一次学这么多知识。只能感叹太渊博了。
但是我有信心,一遍一遍重复看帖,未来这些经历会一遍一遍重复。
记在心中,找以前对应的情况,就容易应对了。
境界还差很多。
明天估计要暴跌了,这一段下行,都难做,应该空仓。
但是我是2月入市的小白,现在是练手的好时候,体验暴跌的刺激,拿半成仓操作。明天看选择
机器人还是避险(
电力重启ABCD,消费,煤炭),目前还不太会选ABCD,也有些情况设定明天何为预期。
如果大跌两天,则需要抱团2天,明天打板,后天应该给奖励。这可是逆境敢站出来的票。
实战去啦。
也不知道能不能看得到,但是对得起我自己的内心,修心。再次感恩,希望互联网有记忆。启蒙恩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