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航天周期结束了,开启了有色的周期。现在有色周期结结束了,新的周期是商业再来一波??还是AI博弈春节呢??节前博弈前夕,熟悉的配方要来了!!!
91
指数问题!!指数这里没有出现有效跌破箱体,多空之间博弈,但是明显优势在空头,空头砸了之后,空头衰竭;随后对头认为其箱体逻辑证伪,多反空继续砸!!二者砸完之后,衰竭态开始反弹!!!
85
系统学教学第一个月已经结束,第一部分主要分享的内容是复盘,静态的复盘才是交易的关键,初学者勤复盘,多复盘,大家有没有发现,那些说自己不复盘的人是不是慢慢都消失在大众视野了??也应验了我之前跟大家说的“柚子圈那些事儿”!!!谁才是游资正宗呢???肉眼可见,一切凭良心,讲实力!!!二月只有两个半星期交易日,但是假期依旧会跟大家补充内容,二月份主题是竞价!!!感兴趣的宝子,欢迎大家跟着节奏,提高自己,代码仅仅是一时的,而认知和思维才是永远!!!
79
心存敬畏之心,千万不能轻视市场,这是股市长期存活的关键!!周四开始就提示风险了!!!为什么还要这么多人当没有看到呢呢???整个市场周四开始风险的就我一个人!!能救一个是一个!!
75
短狙语录:交易中最可怕的并非反弹阶段的小幅亏损,而是反弹期反复亏钱后,又在市场调整中继续回撤,双重亏损会大幅消耗本金和交易心态。
74
我出门一趟!!!晚上给大家回复,宝子们有问题可以留言哈!!真心期待所有人不要在经历风吹雨打,积极踊跃参与进来,这样才会变得更好,每周都会分享各种内容以及讲讲课啥的!!每一次经历,每一次积累,都会让大家变得更好!!
73
宝贝们,先撤了!!期待二月份,宝子们学完竞价之后的蜕变,给自己一点时间,给自己一次机会,系统地学一次,最后一鸣惊人!!!这里祝大家一切顺利!!!
71
哈哈哈哈!!!没事,我以前也是这样!但是某一天有一人告诉了思维才是最高级的,从此影响了我人生路!!感觉一切变得特别好!!遇贵人多立业!!
69
可以!!进步就好,我看到大家越来越进步,其实很欣慰的!特别是没有权限的宝子,这周是负反馈的,但是大家没有抱怨,这就是一种成长。
67
哪里有完美的交易者,只不过是千锤百炼,默默努力的熬夜人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