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金银崩了,稀土应该也会被带下来吧
0
诸葛早,今天看情况搞下ai吧?
0
兄弟早上好 从有色出来的资金应该是会去AI
商业航天 芯片 为主
0
1
兄弟 我不能给操作建议的 兄弟按自己想法操作就行了
0
早,诸葛,昨晚有色崩了,今天哪里有机会?
0
兄弟 你这是固化思维了
1
真要影响石油股票那也是原油期货啊
55
1月30日+思路+消息:大盘三大指数每天控的是稳如泰山,可我现在有点改变看法了,因昨天确定市场开始老登板块滚轮了,在市场运行规律中老登板块如果出来滚轮那预示着行情接近尾声的啊,而且现在叠加大盘指数是放量滞涨,不管这是人为控盘还是市场行为,这技术形态是形成的了,在技术中就是不放量滞涨都存在回调预期的,而且放量信号更不好,说明上攻无力,两个情况加起来我内心是有担心的。这可能是我多心了,因为背后神秘资金实力是不容置疑的,可我还是按自己看到市场而产生思路进行操作,我趋势账户昨天尾盘已经降到七成仓位了,可我认为还不够保险,计划是控到五成仓位的。我短线账户今天也没打算开仓,选择休息两天。至于大盘会不会出现大回调我现在也无法确定的,但市场出现了些不好征兆,不管会不会要谨慎的了,其实就算会也不确定时间的,反正现在需要实时盯盘看市场变化,直至到发生质改变才能乐观。昨天兴高采烈去抄底接力黄金白银有色金属的兄弟昨晚还在KTV疯狂摇摆,可风云突变那抄底接力黄金白银的兄弟原地晕倒彻夜难眠啊,因为黄金白银由疯涨转跌,而且还是极速跳水暴跌,最终还是收回去了很多,那对持仓黄金白银个股的兄弟心里缓和下,没那么担心了,可今天竞价还是会带情绪化的,只是不会太极端核按钮,真的是吃肉没赶上挨打一次没烙下。现在板块市场都是轮换的,一边日落,另一边就日升,如果有色方向今天分化严重,是利好上次资金回流AI应用、商业航天、芯片半导体等方向的,从昨天市场资金反馈看,可能回流AI应用会更多些。今天是一月份的传统收官日,在难受的一月份里今天最后一天了应该是要给股票普涨普嗨一天的,可昨晚美股弱势,中概股和A50也跟跌了,那今天大盘指数竞价也可能有承压的,不过大A的低开高走早就玩的炉火纯青,还是有所期盼的。
0
猪哥早 黄金白银期货崩盘会影响石油的股票吗(洲际油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