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19200!!!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不知不觉!!抓涨停像喝水板轻松!!!可能这个就是悟道了的感觉吧!!!

26-01-29 15:04 146172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386
评论(3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顶的游资

26-01-29 15:21

0
幸好尾盘直接流回了
pliuhue1

26-01-29 15:21

0
还是怂了,减仓了。今天不动,你应该3万以上。
果断不纠结

26-01-29 15:21

0
牛!
有个笨办法

26-01-29 15:20

0
这次不一样,真悟到了
牛头人的粗棍

26-01-29 15:19

1
卖票水平真是烂得要死,你干脆固定尾盘卖算了,绝对比你每次恐慌卖票强。
东方财富酸辣粉

26-01-29 15:19

0
悟道了
陈有铨

26-01-29 15:19

1
明天又是全仓跌停的命
苏州炒家888888

26-01-29 15:18

0
曾神!明天就不怕铜陵被核按钮啊
平头一

26-01-29 15:18

0
曾老师明天能涨才是真的涨
苟吧

26-01-29 15:17

0
误导了误导了 满手核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