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今天+19200!!!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不知不觉!!抓涨停像喝水板轻松!!!可能这个就是悟道了的感觉吧!!!
26-01-29 15:04
146172次浏览
大曾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86
评论(3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顶的游资
26-01-29 15:21
0
幸好尾盘直接流回了
pliuhue1
26-01-29 15:21
0
还是怂了,减仓了。今天不动,你应该3万以上。
果断不纠结
26-01-29 15:21
0
牛!
有个笨办法
26-01-29 15:20
0
这次不一样,真悟到了
牛头人的粗棍
26-01-29 15:19
1
卖票水平真是烂得要死,你干脆固定尾盘卖算了,绝对比你每次恐慌卖票强。
东方财富酸辣粉
26-01-29 15:19
0
悟道了
陈有铨
26-01-29 15:19
1
明天又是全仓跌停的命
苏州炒家888888
26-01-29 15:18
0
曾神!明天就不怕铜陵被核按钮啊
平头一
26-01-29 15:18
0
曾老师明天能涨才是真的涨
苟吧
26-01-29 15:17
0
误导了误导了 满手核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