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我心中的恶魔与天使
26-01-29 12:30
98次浏览
魏煜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是一个入市4个月的股民
最近发现自己的一个问题
不能做到知行合一
总是因为情绪影响自己的操作
涨了高点不抛想吃连板结果跌了,跌了又幻想会涨然后一直跌就死扛
我买一只票买了总想在跌在跌就进,结果涨了我又不敢进了,总是犹犹豫豫的。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不能知行合一,不能客服贪婪恐惧的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锋锋
26-01-29 14:46
1
很正常人又不是机器,随着年龄的增加,你会越来越混乱,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高什么时候低,从现在看过去我们知道,看未来永远不会知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