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年1月28号实盘复盘,行情太残酷,贵金属走成了主线。

26-01-28 16:43 382次浏览
无名指的忧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顺势而为,知行合一,专注低位接力,只做主升浪,只做属于自己的模式,胜负交给概率,多一份淡定,少些胜负欲。

-------------------------
-------------------------
回顾今日操作
1、集合竞价结束后,选出网宿科技电科芯片 ,早上看到网宿很强,美丽云还是开的一字,开盘后走势同样很强,挂单没有买到,但看到缩量有点严重,应该回开板补量,于是在开板的时候就去了,二次回封的时候气质也很强,结果还是没有封住,今天进去的一百多亿全被挂山顶了,看明天的走势吧;电科没什么好的机会,不过下杀低吸的,还算不错,看来这环境只适合水下低吸。



2、总结:全屏的贵金属涨停,大盘红的,但是却有三千多家下跌,市场很混沌,今天早上这样强势的网宿都封不住,只能说现在的行情真不适合出手,明天看情况,吧手里的持仓处理了,要准备休息一下了,这个环境没办法玩,贵金属已经高潮几天了,现在去接也没意义了,要信早信的道理还是要遵从一下的,今天浮亏两个多点,大单净流入二十多个亿,应该会有个冲高的机会,给自己加个油,打打气。


入纪律:
1、只做超预期,不做不及预期
2、盘中管住手,宁愿错过,也尽量不要做错。

温馨提示:
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早盘计划每天早上9:30前在此评论区发出,盘中时时分享自己的操作。
如果有喜欢的老师,可以帮忙一键三连,点赞+分享+评论。
祝老师们都账户长虹,日日抓涨停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名指的忧伤

26-01-29 09:14

0
今天贵金属应该会有分歧,可以看看前排几个核心分歧后的承接情况,个人前面没有去,现在应该也不会去这些高位了。
无名指的忧伤

26-01-29 06:55

2
昨天张停的股票,今天的竞价张幅大于3%,今日竞价金额是昨日竞价金额的2倍以上,昨日涨停连板小于2,流通市值<400亿元,收盘价<50元,非st,主板票,集合竞价没涨停,热度从高到低,个股热度排名小于100,我用的这个辅助,你可以看看。
无名指的忧伤

26-01-29 06:52

0
是的呢,正常竞昨比越大越好,这个主要针对首板和一进二,胜率更高一点。
苦瓜拿铁

26-01-29 00:59

0
竞价涨停买,今日开盘金额>昨日并且是倍增。
苦瓜拿铁

26-01-29 00:58

0
竞昨比书里写的范围在2.5-10 之间,我发现在5以上涨停的概率更高,首板确实要放量,不然就是套人。还有高开幅度我都取3-6之间。其它的还有一些我明天看电脑再来补充
苦瓜拿铁

26-01-29 00:54

0
我自己做的总结文档在电脑里了 ,明天发给你看看
无名指的忧伤

26-01-29 00:28

0
其实很多时候还是看运气,环境好的时候就容易,现在连板接力太差了,不好做。另外我主要是头天吧涨停质量比较好的,封单还可以的,K线也比较好点,套牢盘少的,加入自选,然后第二天竞价看,早上有没有隔夜单,竞价的时候分歧大不大,承接好不好,开盘最好在五点左右,竞昨比一般还的大于8,首板放量,最后就是看开盘的走势,如果开在7个点以上最好有波下杀,然后能被承接住拉回均线可以去博弈,如果开在3个点以上的,最好就是开盘能向上走,且是有大单的。主要就是这些。
苦瓜拿铁

26-01-28 23:25

0
我每天早盘竞价也能选到涨停的个股,想跟你交流一下提高涨停标的的确定性
无名指的忧伤

26-01-28 23:02

0
开在3个点,竞价金额1.1,确实低了一点,所以要开盘看一下走势,能否释放分歧还手放量拉升,但是开盘就不行了,直接兑现到水下,也就没有去的必要了,另外就是半导体还是比较活跃,下杀到水下刚刚碰倒5日线就拉回来了,也还是可以低吸博弈一下。
苦瓜拿铁

26-01-28 22:35

0
电科昨天涨停,今天3.11低开,换手0.66 没有承接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