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日复盘

26-01-28 16:18 515次浏览
Huangmmmm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板常铝股份 ,同身位今天表现不错。金属铝板块。明日观察同身位股,高开秒板的话格局,低开的话,等一个反弹清仓。
半路芯朋微 ,功率半导体,表现不佳,明日若低开,等一个反弹清仓。若高开,冲高止盈。
不格局了。因为看不太准。很看好黄金板块却栽在了杂毛股里,导致现在没有先手,去也不是,不去心里难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uangmmmm

26-03-09 14:18

0
今日强得是电网和算力。入煤炭与农业被套
Huangmmmm

26-03-05 10:23

0
北自科技,审美有待提高。实际上今天最确定性的方向应是光电面板。半仓操作的灵活性就体现出来了,而且不影响进攻
Huangmmmm

26-03-04 15:02

0
格局到尾盘,竞价割了。主力没格局,一个板就开始核,不是说开会期间不能净卖出?
Huangmmmm

26-03-04 10:15

0
还说等一个反弹走人的,竞价没跑这会儿直接核到地板了
Huangmmmm

26-03-03 10:33

0
板砸上海石化,进中远海特。不过今天最想进的是大众公用,要排单就没去
Huangmmmm

26-03-02 11:39

0
涪陵电力首板烂板,没想到还能超预期高开,直接挂了涨停价出手。半路进了上海石化。现在的市场,有的当天封的死死的,反而第二天不给溢价。当天烂板了,第二天还能弱转强。真的不是自己能力强,都是市场给的机会。能做的只是不断完善自己的交易模式,剩下的交给市场
Huangmmmm

26-02-27 13:08

0
模拟淘县做的好的选手风格,希望能走出来。
Huangmmmm

26-02-27 10:38

0
卖出智微智能,打到了我的移动止损点,为保住利润卖飞了,但执行了纪律。买入涪陵电力,有点随手单的影子,反思反省。不断修正错误
Huangmmmm

26-02-24 15:17

0
明日要用钱,直接亏损出局了。春节前后实在是没有操作的时间。证明自己选股不行,隔日也亏,中短线也是亏,那就只能怪选股了
Huangmmmm

26-02-09 15:03

0
今日反乡路途,飞机上无时间操作。垃圾时间。所有的票都大涨,就我手里追高的一只不涨。明日如有时间操作。将采取分仓,否则看到外围一片大好,一点上攻迹象都没有。不打板的票就是垃圾无人气,俗称杂毛,大概率今天涨明天跌,追高就被套,主力真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