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频繁调整,最后还是喜欢前期做的老票,总是有些怀旧!当然也不是乱喜欢,通过行业看个股,首先目前我自己重仓的
长源东谷 减仓了,其实我觉得自己有些瞎折腾,但也觉着减仓也是为了挖掘更好的个股,给喜欢的标的打一些仓位。这两天主线是什么?我也很迷茫,其实明知道打明牌的有色贵金属是不断的利好创新高,但自己偏偏固执不去?说白了还是怕高吧!这两天又加重了前期喜欢的老股票
捷昌驱动 ,去边的长线标的,目前看中做短的节点也在这里,所以毫不犹豫重仓它了!当然如果破我的支撑我依然也会减仓或清仓,只要在自己的体系范围内就可以去做,不在了就出来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