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第一帖

26-01-27 16:13 775次浏览
图图大仙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年都应该发个新帖。自9月旅游回来状态极差。无数次做反。过山车。。好在都过去了。
2025是我近三年唯一没翻倍的。感觉是没适应高成交量的行情。主要是自己菜。反正我就自己记录着玩。发个新帖改改运。我是菜坤跟大佬高手没法比的。不喜勿喷,我比较爱吐槽。做的好,这里是我的分享贴,做的差,这里是我的吐槽贴[吐舌头]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图图大仙银

26-06-25 14:07

0
我觉得科技是花一个人的钱办三个人的事。而不是花一百个人的钱让一个人办五个人的事。。。谁买单
图图大仙银

26-06-24 09:54

0
什么地狱行情。。
图图大仙银

26-06-13 02:52

0
ai最大的泡沫应该就是无法实现闭环。市场就这么大,增量就这么多。投入长期没有产出终会拖垮本身。曾经海力士也几度扩产导致爆亏。终于撑到了硬件狂潮。但是真的需要或有那么多倍的增量吗?这是以过去的思维思考未来之事。没有足够的煤就不能让火车跑起来?不好意思现在都用电了。你说煤也是电,或许吧,但电从来不是煤
图图大仙银

26-06-12 14:50

0
太恐怖了!
图图大仙银

26-06-11 22:54

0
今年这是被量化拿捏了。反推自己有很多做的不好的地方。割肉还是不够狠。切换太慢。喜欢格局却不看是否强势。是否强于大盘。对盘面有一个不好的预期还依旧重仓
图图大仙银

26-06-11 12:37

0
每次都功亏一篑5.13,5.21,6.02。为什么每次我都做不对。每次要创新高的时候马上更大的失败来了。唉,真难受。
图图大仙银

26-06-11 10:23

0
主力太厉害了.无人能及。。。
图图大仙银

26-06-08 14:40

0
认输了。主力。我认输了
图图大仙银

26-06-05 10:59

0
操,士可杀不可辱,满仓梭哈
图图大仙银

26-06-05 09:55

0
卧槽了。天天一分钟跌五个点。怎么玩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