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神魔对语

26-01-26 23:50 421次浏览
心有千千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心中有神魔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有千千劫

26-02-08 19:33

0
放假两天一直思考周一可能走势,是高开高走还是高开低走,或者平开高走,后面发现根本就是浪费时间,任何思考都是徒劳的,只有等周一真正走出来才算。只跟随不预测。
心有千千劫

26-02-08 00:25

0
自从商业航天集体进监管,ai应用利欧被jg直接打断脊梁后,市场一直在轮动,快一个月了,商业航天,ai应用一直热度不减,但是一直在震荡,甚至下行,期间贵金属来了一波行情,后来贵金属崩盘联动各个板块一起回调,如今,快过年了,对跨年行情的期望也随着成交量下降,板块轮动而逐渐破灭,周五晚上美股大涨,如果周一能够放大成交量并大幅度上涨,那么过年行情大概率还有,如果高开低走,成交量没有显著放大,那没办法了,只能空仓,不再幻想。
心有千千劫

26-02-04 19:18

0
垃圾时间你为什么不空仓?
万一涨起来怎么办?
那万一跌下来呢?
快过年了,应该不会吧?
呵呵!

心有千千劫

26-02-02 22:56

0
今天杀得太狠了,心里一个声音告诉我应该先出来,等待大盘稳定了再做,另一个声音告诉我要坚持,万一错过这里只是回调呢明天可能就涨了,终究还是后者胜利了,可是我分不清哪个是神,哪个是魔

心有千千劫

26-01-30 13:47

0
胡乱操作的结果就是亏损,降低自已收益,增加手续费,失去卖出的机会
心有千千劫

26-01-30 13:09

0
心理的魔头又出来作祟了,让我卖了,后面又有个声音让我买,心魔,我与你不共戴天
心有千千劫

26-01-29 23:27

0
刚看了金银期货和国投白银LOF停牌一天的消息,预计明天金属板块回调,其他板块迎来修复,希望能给点力吧
心有千千劫

26-01-29 18:38

0
中午想t一下的,感觉会下跌,但是后面想了一下,并没有什么特殊理由,如果只凭感觉操作,那还是不动吧,至少省了手续费
心有千千劫

26-01-29 18:07

0
接着扛。。。
心有千千劫

26-01-28 22:13

0
如果说害怕跌停亏的更多就随便交易,那还不如吃到跌停,起码知道自己错了,思维可以完成闭环。如果每次交易都临时起意或由k线支配,那永远无法进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