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混论坛,最重要的是
要学会说N
要屏蔽曾经误导过你的人和贴,无论他多有名
0
其实
所有的判断要点,都写得很清楚了
自己要带着脑子去看这些要点
在实战中经历枪林弹雨,学会成长
0
没有最强的金银,肯定是不及格
一定要敢于突破自己以前的思维模式和能力圈
买1手试试,也是0的突破
0
学会
聪明地抄作业
学会
自己再挑选一下,弄一个组合
平铺就好了
0
我愚笨 今明两日把锌业和中色止盈都在 钒钛和梅姨 品相最差的 都拿上了 但总比在其他老师那兜兜转转亏钱好!感恩!还是那就您是命运的馈赠!
0
无所谓
大不了,不来
我就是图个自由,随意
不爽了,自然会走
0
0
灯师!高处不胜寒!
0
就淘股吧这些瘪犊子玩意儿
哪个亲眼看到过、经历过 二十年前的有色超级大牛市
那一次,比现在更残暴
见都没见过,你放什么狗屁呢!
0
有色
老子一个人横扫淘股吧几十万粉丝
说错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