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难搞,昨天最低点附近买到就睡觉了,今天早上起来直接错过最高点,美股和日股波段操作起来很简单,一个全球光纤总龙头,一个mlcc全球总龙头,一个玻璃基本全球总龙头,一个ABF载板上游最关键电子材料总龙头,各个全球市占率80%~100%且不可替代,实打实的业绩,当然即便这样,我仍旧觉得高估了,但走势上仍旧支持继续持仓
0
好的生活方式和认知,可以降低我们这个行业对钱无感造成的伤害
1
非常认同这种对钱的取舍观点,感觉适中是最好的态度,哪一方面过度,后面连锁反应都不太好
做空spacex不看分时,看市值,前天盘中干到3w亿美元,纯粹觉得不值这个价,搞个10w美元做空随手玩玩
啊,我对这些不感兴趣,我有很多赚钱路子,但很多都不碰,一没精力,二没兴趣,现在多赚少赚几百万对我生活没啥影响,只想以自己为中心,传播交易和生活理念
0
美股我前天60跌幅。昨天100涨幅。波动太剧烈了。做T0真的太幸福了,不管是可转债还是美股。
0
猫兄,我看这个你做空点位的确定方面,像是主要看成交明细?这不像是在看分时图结构的啊
0
我没说他缺资金呀,所以你不要替不二兄做主。
0
我想可能是我的表达有问题,才会让你误解。我肯定没有这个水平,小雨兄不缺这点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