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美股,现在不是只能卖,不能买了嘛
0
今天周五,亚太股市涨少跌多,下周A股低开低走或是大概率事件,转债中的债不过夜完全可以躲避这种不可抗拒的风险,A股中T1表面喊着是为了保护小散,实际是绑住小散的手脚,关门打狗!
嗯,就像期货99%的时间都不碰夜盘,就怕影响睡觉,很多钱能挣,但相比好睡眠,这些钱都不重要,昨晚11点想睡,看了spacex跌了这么多,一时兴起想抄个底玩玩,这个就偶尔,问题不大
0
猫哥猫哥,买美股看资讯的话,国内哪里可以看到齐全的最新资料。板块啊联动啊企业啊各种准确的新资料?问AI有时候不准。
0
一觉醒来就有几个点利润的事在哪里找

,熬几次无所谓,长期熬夜这样赚了对你体量和健康的意义来说也是不划算
0
0
猫精,同频传播生命生活理念。
所不同的是,我比较穷哈。
还差了一个,对标
博通,但相比
博通它是英伟达当下和未来最重要的合作伙伴,lumetum和coherent也不错,这四个是电芯片和光芯片全球总龙头,全球市占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