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1.26
今天计划执行的还行,就是
盈方微早上杀了一波割肉了,我发现盘中价格浮动对我情绪影响太大,老是想着乱操作,比利润回撤都厉害,以后必须控制自己,盘中价格都是在变动的,严格自己计划来。
早盘卖出盈方微,这个我认栽,妈的被杀的屁滚尿流,
航天电子有点底仓早盘开始就出掉了,
海格通信也是一样出掉了,毕竟有利润,卖起来没感觉,
利欧股份10点左右建仓三分之一,这是计划内的,但是感觉早了点,无所谓了,反正执行自己的计划,明天持有股票高开出一部分,低开减半。尾盘半仓接回航天电子,因为我感觉板上买盘很强,明天应该有溢价,再说今天
商业航天这一波杀的够狠。
九鼎新材也是早盘买入,这个有点冲动了,但是仓位不多,就是赌他去的。
明天就是高开出一,低开减半,要坚决,操作不确定的话还是尾盘做。
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