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就在这个帖子里更新吧

26-01-25 18:03 940次浏览
老1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一下自己的想法。
本金不多,理解不多,心法不多。三不多,幻想着杀出一条血路,做不到知行合一,老是被情绪掌控,怕涨,怕跌,怕利润回撤,每天都把自己操作思路,方法记录一下。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13

26-01-26 18:26

0
2026.01.26
今天计划执行的还行,就是盈方微早上杀了一波割肉了,我发现盘中价格浮动对我情绪影响太大,老是想着乱操作,比利润回撤都厉害,以后必须控制自己,盘中价格都是在变动的,严格自己计划来。
早盘卖出盈方微,这个我认栽,妈的被杀的屁滚尿流,航天电子有点底仓早盘开始就出掉了,海格通信也是一样出掉了,毕竟有利润,卖起来没感觉,利欧股份10点左右建仓三分之一,这是计划内的,但是感觉早了点,无所谓了,反正执行自己的计划,明天持有股票高开出一部分,低开减半。尾盘半仓接回航天电子,因为我感觉板上买盘很强,明天应该有溢价,再说今天商业航天这一波杀的够狠。九鼎新材也是早盘买入,这个有点冲动了,但是仓位不多,就是赌他去的。
明天就是高开出一,低开减半,要坚决,操作不确定的话还是尾盘做。
知行合一
老13

26-01-25 18:07

1
2026.01.25
看了看周末的消息,还是坚定一下吧,利欧股份上个星期五没抄底,明天看看情况,等再来一波超杀就建仓。航天电子有了利润,上个星期五出掉了一半,明天高开的话就不管他了,逢低加几手,很看好这张票。海格通信风险太大,就算是反弹应该也差不多到位了,逢高出掉。妈的那个盈方微不甘心,拿两天看看。九鼎新材多关注,感觉有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