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26.05.30
光神说孤独是交易大成的必经之路,想要有所悟,必先有所静,光神说的孤独是不是要克服情绪变化。
真的孤独,前所未有,这阵子见到朋友话都不想讲一句,我真的有点怀疑自己了,从理念认知,到操作交易我都感觉是错的,我甚至觉得我只要一出手,这一单必定是亏损的。
网上老是说复利、复利,都知道稳定盈利才是对的,但是普通人哪有这么多时间,难道真的像退神那样,孤注一掷,要么死,要么赢?我觉得大多数人都没有那种魄力。北哥啊北哥,你到底是怎样做到一边工作一边交易大成的啊。
先在市场中活下来吧,调整下情绪,记住了,心别再乱了。
0
2026.05.30
好像步入退神的节奏了,收了盘总爱幻想,大把的时间不去复盘,一到了周末两眼无神,浑身疲惫,等着周一。到了开盘的时候又是紧盯走势,前天的纪律根本用不上,我感觉下周好像还会继续亏损。
0
2026.05.24
散户总是爱幻想,个股走弱总是以为他能反抽回来,岂不知走弱只是个开始,出轨的女朋友你难道还想着她能回头吗?
市场里散户买卖股票都是凭感觉,根本没有固定的逻辑,都忽略了一点,是不是好的东西才会有人买卖?就像一个裸体摆在你面前美女和一个喜欢搞破鞋满脸褶子的丑女,你想娶哪一个?道理都很简单,去弱留强,而且每个人都懂,选择了美女你们为什么走不下去?你怕她眼光会越来越高,逐渐看不上你。和丑女在一块,你为什么不离开她,你以为她会变美,她以后只喜欢你。
交易方法或许和感情一样,你付出所有可能得不到她一点的青睐,你需要的是喜欢你的而不是你喜欢没结果的。
0
2026.05.24
连续的亏损,身心疲惫,上周五收盘之后连到今天都没怎么休息,闭上眼睛想到的都是错在哪里。
现在是早晨04:56,突然想清楚一件事,连续亏损不一定是什么坏事,这证明了以前的操作全部都是错的,知道了错误方向,就去避免它。
总结了一件事,散户亏损根本就是承受不住盘中的变化,无论你前天晚上怎么复盘,怎么下定决心明天去操作,到了开盘大幅度的涨跌幅总会吓走百分之八十的散户,总舵主说的对,开盘即生死,不管左侧右侧交易,盘中变化才是影响散户操作的原因。抖音上有个博主打法是尾盘十分钟进,次日开盘没有预期就抛,不怕卖飞,走弱立马割肉,这种打法跟随主线可能会真的提高成功率,但是还是那句话,盘中的变化能不能受得住,大幅度低开你卖不卖,大盘涨的飞起,你选择的没动静你卖不卖?
知行合一
0
我该怎么办,好迷茫,我现在真的想把工作辞了干一波,不破不立??我现在需要财富去喜欢哪个女人。难道现在被杀的不到时候?导致我还没研究出来自己的模式?
0
2026.05.08
被昨天的行情冲的有点狠,今天感觉买什么都没问题,被套了!其实委托成交我就后悔了,这两天又不好过了。
我太想像那个我喜欢的女人证明自己了,太急了,利润总是留不住,老是在小赚大亏徘徊,导致本金越来越少,我踏马无语了都。
中国长城水下割了,昨天打板进的,不在心里预期,认亏离场。
宝光股份昨天水下进的,今天水下割的,不及预期。
再升科技水上四个点买入半仓,没逻辑,就是赌狗,赌他能上板,呵呵,死的很惨。周一不及预期果断割。
知行合一
0
2026.04.22
迷茫,又感觉回到了低迷时刻,行情好赚不到钱,行情差亏死人。为什么????
我在想,你们都说蓄势待发,等待机会,不要频发出手,但是这个机会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一出手就是死的?我忽略了什么?出手的时候看他基本面?看他是不是市场最合力的标的?看他承接是不是最好的?看他板块效应是不是最高的?还是看他的成交量、换手率?
我现在感觉我就是赌他会不会上板,分析这些东西也只能是提高下自己心里的预期。真的好难。
明天出现亏钱效应清仓。去找这个所谓的机会
知行合一
0
2026.04.13
这阵子喜欢上了个女人,我不确定他喜不喜欢我,但是肯定不讨厌,今天跟我诉苦没钱,焦虑,然后那种心急的心态突然就上来了,好在是晚上聊的天,不然盘中肯定会受影响,明天把仓位减一减,缓解一下这种情绪,急钱是赚不到。
C红板冲高卖出,畏高了,认知外的钱不敢赚。
圣泉集团格局了一天,有点看不懂主力想干嘛了,明天没逾期找机会走掉,毕竟有点利润。
天风证券磨了一天,没心情跟他玩了,小亏离场。
总结就是明天减仓,调整心态。
知行合一
0
2026.04.10
今天因为工作上的事情绪到了冰点,我不确定这种情绪是否影响了我盘中的操作,下午计划着今天周五,晚上去喝两杯,但转念一想算了,酒只会越喝越糊涂,喝完总是会把自己的想法讲出来,我很不喜欢这种行为,但是我又喜欢那种酒后晕晕乎乎的感觉。
C红板早上冲高抛出,上涨途中接回了一手底仓,买点是因为对CPO的预期及次新股。
圣泉集团低开建仓,买点是今天市场的超预期以及对
电池的看好。
天风证券四个点追高,买点也是是今天市场的超预期。
证券套牢盘太多,拉上去就别抛下来,这个市场旗手不是很看好。
下周一C红板高开格局,
圣泉集团高开减仓。天风证券再说吧,跌也跌不到哪去,拿着吧。看不懂市场了,看两天消息再决定下周干什么吧
知行合一
0
2026.03.31
好吧,这下半个月亏损严重,导致这两天不敢操作,买也不好,卖也不敢,无语了,今天心态小蹦,已经确定以前的方法行不通了,根本没目的,全靠赌。从明天开始只做尾盘,早盘,其他的直接关机。
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