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种行情非要做吗 转的冒烟了
0
666
0
今天芯片半导体的作用已经发挥出来了,明天估计就凉凉了,明天有可能光伏电池和电网又来了,这样轮动的行情不知到何时。
今天的航天回暖了,今天我没有信,明天他也会强给你看,等明天你去的时候又把你挂山上了。
0
1、明天会轮动哪个最强方向?
可能
AI应用,尤其春晚方向。
2、今天的情绪主动性明天是否能晋级?
难晋级,根据这几天盘面,前一天强势的次日没资金接,这种情况短时间难以改变吧。
0
轮动效益最好的是资源, ai 强于航天,
昨天主动今天都不好,今天主动明天大概率会比今天好,女神今天去了哪里,学一下老师的审美,
0
今天情绪主动性的,明天有点悬,毕竟昨天强的今天弱,那今天强的,明天谁接!!
0
看好
商业航天明天再起一波,图形美如画,昨天提前杀了上周不信周未追进来的筹码!今天企稳修复,明天继续修复!毕竟国家战略,不得不发展,海外进展神速,给了国内无尽压力!!!
2
贵金属牛市,有分歧应该低吸,不应该再看作避险板块。
0
做自己觉得对的,其他的交给市场,昨天航天吃了大面,冰姐的每条消息都在关注,也做了w底的票,早盘板块和大盘一路下杀航天板块却在抢筹,我感觉这是大众真正认可的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