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小阳
量能:放量至3.08亿(+14.62% +3935亿)
日内板块:光伏、航天、黄金
情绪:共振节点
持仓:
1(短 线):
流金科技 、
拓尔思 、
博士眼镜 、
蓝色光标 2(趋势波段):
光库科技 、
鼎泰高科 、
赛微电子 、
天铭科技 3(中长线):持守
上涨家数:3958-3843-2077-3532-3718-3871-1519-2562-2168-2251-3408-2139-2962-3373-3707
今天大盘终于迎来监管打压之后的第一个节点日,今天共振领涨板块是光伏,20cm龙头是
迈为股份 、30cm是
连城数控 。
同时今天航天继续大幅修复、下午
AI应用也出现了第一次大幅回流,同时利欧也没再跌停,至此今天跌停家数为0。
盘面氛围很好,成交量重回3万亿,锋龙18连板、志特再次上板,就等周日晚上再看看监管是否会出手停牌了。
今天下午大幅减仓蓝色光标,考虑周一是蓝色光标最后一个监管日,不知道锋龙、志特是否会再次关停,就先减仓;减出来的仓位1/3低吸了鼎泰高科。
周一再看看迈为股份、连城数控有没有机会。
从上周四监管打压导致退潮开始,走势最强的是锋龙、志特,很遗憾都没有把握机会上。
我惯做第一波,对于志特这种回流二波的总是把握不好,但是志特刚复牌出来跌停之后,担心被监管盯上,再涨会被关所以没敢去,现在看来还是认知太浅薄了。
从这两天锋龙跟志特表现来说,似乎监管是放松了的;更多是通过压盘的方式来管控盘面上涨。
周末了,就等周日晚上看看周末总共有哪些信息,再看周一如何应对。
总的来说,由于今天出现共振节点,周一应该要去领涨板块的。同时,AI应用里也很多趋势机会。
就这样,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