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愉快

26-01-23 15:11 1027次浏览
行者泼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上怂了,没冲前排,连盯了一上午的捷佳伟创 居然都傻傻等打板,结果秒没。
懊悔不已,怒捡一堆垃圾。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自律的首板客lv

26-01-25 17:04

1
转型做首板这个曲线很牛了,我之前刚从价值投资转型的时候连亏两年,都亏自闭了

行者泼猴

26-01-25 16:56

1
惭愧啊,本金大概150吧,各种战法玩了4年了,赚赚亏亏,断断续续,4年也没赚多少,太不稳定,去年八月底下决心做首板才开始正式进入首板的,不过我没天赋,也没理解力,平时也都是看着你们学的,这曲线也是我首板的曲线,我的首板收益率才33%,不像你们,都是十倍以上的,我还在为我的一倍而努力呢
自律的首板客lv

26-01-25 16:40

1
还是你能一个票干半仓,大佬你用多久做到 260 的
自律的首板客lv

26-01-25 16:36

1
哦那个方向第一次发酵我去了烽火电子,给我闷杀了,周五其实烽火电子也不错,不想去了。周一隆华应该也是大肉,二板的 20 我觉得迈为的概率挺大
行者泼猴

26-01-25 16:24

1
没信心拿,手里没啥前排,完了最后只敢捡烂板垃圾了,隆华新材是太空服,太空旅游概念,再加上人形机器人概念,主要是志特新材我一板就看好,很后悔没上,所以这隆华新材也叫新材的,我就直接扫了两次,完全也是买彩票,看明天会不会有资金看上了,周五这么多20厘米首板,总得来个2板的把,我看它挺合适的,看明天能否超预期了,没你们的理解力,只能看运气了
自律的首板客lv

26-01-25 14:08

1
捷佳伟创上板我才看见,早看见我也要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