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j哥你应该发个虾仁猪心面
0
J师 今天商航以兑现为主嘛 指数今天暴跌 这些顺指数的进攻板块 之后是不是又有预期了
0
顶配面,大A专享
0
做空的主线都崩了,难道不应该是震荡嘛,或者多头准备反攻啊
请你吃照片吧,至少别亏待自己
0
说的是昨天嘛,今天这么多股都是崩了,
北方铜业还能逆着板块拉升,今天有没有可能成为补涨,而是判断它会大跌呢
0
女人不得不相信自己的第六感,让我想起了航天那一波,四座大山压着我,3个板才放我出去。昨天我又隐隐不妙,早晨冲高卖空仓。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我们对抗不了天道。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0
百股跌停啊,我还以为是和美国打仗了。估计是昨天那些挑战异动的,上面是下手真狠啊。